2009-02-21

《慾望的俘虜》[連載六]

內容摘要:“這次要打你的屁股了,轉過身去,”卡西姆命令道。   她又一陣驚慌,不過很快就遵從了他的命令。至少她可以躲開這些眼睛了,至少她可以合攏雙腿了,這讓她心里一松。她的大腿刺痛,而她也顧不上這些了,喘息也不均勻起來。   卡西姆開始在她臀部上重重地拍打,發出很大的聲音。她又經曆起一種新的痛楚,在他的掌下蠕動著,小腹貼緊了沙發。涼涼的絲貼著她,讓她無可逃遁……
********************************************

  第六章
  浴室里兩個奴隸用浮石搓著瑪麗塔的身子,然後給她全身塗上軟膏。
  瑪麗塔坐在長凳上,迷迷蒙蒙的。周圍全是水蒸氣,彌漫在空氣中,和著芳香的氣味,讓人說不出來的傭懶和舒服。克羅汀坐在不遠處,也有兩個奴隸在侍候她。她閉著眼睛,頭低著,兩個奴隸正給她洗那頭濃密紅發。洗發水有一股丁香的香味,淡淡地飄了過來。她身上也塗滿了香膏。
  看到這麼多女人光著身子,瑪麗塔沒有第一次那麼震驚了,但她還是爲之心神搖旌。莉拉和克羅汀都有著凝脂般的肌膚,一看上去就令人心動。她們都被俘石擦得渾身發亮,曲線優美的胴體好像閃著光一樣,非常迷人。
  長長的濕頭發全披在了身後,莉拉看上去全身光滑,沒有一點毛發,白淨的皮膚上只有兩個酒紅色的乳頭點染出一點顔色。克羅汀的身體也是豐滿而有彈性,曲線優美。瑪麗塔發現自己正充滿了仰慕之情,看看這個,看看那個。
  克羅汀渾身泛著金色的光澤,肩膀和胳膊上的幾個小雀斑地分外明顯。她的乳頭顔色很淡,乳量的顔色幾乎和其它部位一樣,不是很容易就能區分出來的。
  和莉拉相形之下,她腋下和下體淡淡的棕色卷毛顯得格外惹眼。
  莉拉的小腹和大腿上還有一些淡淡的紅色鞭痕,莉拉的手在小心地撫摸著它們。她的下唇微微突出,好像對這些鞭痕很滿意。她似乎把它們當作一種榮耀,深深引以爲傲。
  瑪麗塔得重新考慮如何看待莉拉的懲罰了。卡西姆和莉拉之間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微妙關系,並不如她一開始想像得那麼簡單。她搖搖頭,把這想法甩開。這太令人頭疼了。
  克羅汀中邪似的跟著莉拉的手動。當看到莉拉分開腿洗著她光溜溜的下身時,她的眼睛瞪大了。瑪麗塔心里一驚,移開視線,她不能不想到,在她欣賞著莉拉的胴體時,後者也在看著她。
  克羅汀的手放在莉拉身上,用一種略帶沙啞的聲音說,“這……這真是太奇怪了。這兒的女人都不留體毛嗎?”
  莉拉笑笑。“這是習俗。等冼完澡你們也得把你們的剃掉。”
  克羅汀打了一個冷戰。“這可讓我有點害怕。我豈不是真的——一絲不挂了?”
  瑪麗塔沒說話。克羅汀的語調里有種訝異和歡喜,這是因爲她自己還沒有身體力行。真的輪到對她這麼做的時候,有她好看的。奴隸們悉心伺候著這三個女人,周圍的蒸汽,香味讓她們徹底放松了。然後她們被沖幹淨了身于,輕輕裹上大毛巾,帶著餘香走進另一間屋亍。
  屋子里面有許多小桌子,桌子上擺著食物和幾杯雪凍。四周牆壁雕鑿得很精美。鋪著絲織品的沙發和桌子是爲按摩和美容特意設置的。奴隸們捧來香油、化妝品。
  奴隸請瑪麗塔低下頭,一個奴隸開始往她身上抹香油,另一個把她頭發吸幹,裹上一塊軟軟的布。還有一個給她端來一杯果汁。瑪麗塔小啜了一口那亮紅色的汁液,泌入心脾,帶著桔子的甜味。
  瑪麗塔懶懶地躺在沙發上,臉枕著手背,閉上了眼睛,奴隸的手輕輕在她腳上按摩。這油的香味,這舒服的按摩,同伴均勻的呼吸聲,讓她覺得惬意極了,她完全放松了身子讓她們擺弄。
  她的身子輕飄飄的,如墜雲里。奴隸的手移到她大腿的時候停了一下,她猜想是油不夠了,過一會兒,兩只手又繼續在她身上移動起來。
  這次的手似乎有點細微的不同,稍用了一點力。手繼續滑過腰部,滑上肩膀,全身都被油塗得特別光滑。她的脖頸被輕輕環起,奴隸輕柔的按摩著。瑪麗塔閉著眼睛,沉沉欲睡,手又滑到了她的臀部。
  手慢慢地用勁,在她的臀部按摩著。奴隸的手是向外按的,她的臀部有些分開了。她還沒來得及驚慌,動作又停下來,臀部重又合攏。
  她慢慢地醒了些,沒那麼困了。手又在她臀部上重複著剛才的動作,一次又一次。她逐漸已經習慣這種開開合合的節奏了,而奴隸似乎一時半會兒還不想把手移到其它地方。這種動作當然也牽扯到她下體的變化,不過她覺得很舒服。
  慢慢地瑪麗塔覺得身下又熱又濕,有種興奮和沖動。
  瑪麗塔轉過臉,輕輕咬住了手指。她的下身在蠕動,這讓她羞愧難當,臉霎時就紅了。這是一種不可言傳的愉悅,但她不能讓其它任何人知道。
  忽然她的臀部被分開了,她一陣緊張,屏住呼吸。這次分得比前幾次都開。
  她的下體也随之突出而裂開。這讓她有些迷惑,她從不知道這個小孔會如此的—
  —如此的放肆,經不起挑逗。她一時爲這個新發現而有些忘形,同時發現全身又酥又軟,口幹舌燥。
  然後又有一種不同的感覺。她的臀部上塗了很厚很厚的一層油,随著身體的起伏滑了下去。她的身體扭動的幅度更大了,她費了好大勁才不讓自己扭得太過火,太過忘形。
  瑪麗塔覺得自己快要大聲的呻吟出來了,她多希望奴隸把手趕快移開,不管移到其它什麼地方也好啊,不要讓她再受這份煎熬了,可是她的内心深處,又隐隐約約希望這種“按摩”繼續下去。她在這兩種思想之間搖擺不定,呼吸都有些不順暢了。
  她的兩腿被用力地分開,兩個奴隸開始給她的内陰塗油。瑪麗塔的眼睛瞪大了,又疼痛又快活,劇烈地扭動起來。她掙紮了一下,頭碰到桌子上。
  奴隸們似乎覺察到了她的掙紮,這時候瑪麗塔覺得有一雙輕柔的手扶起了她。
  “瑪麗塔,不要掙紮。”這是莉拉的聲音,“這些是裝飾的一部分。你必須認識到你的身體可能領略到多大的快樂。”
  瑪麗塔感到心里冒起一股涼氣。她們在檢查她的身體,而她無法隐藏自己的感受。她覺得奴隸身邊除了莉拉還站了個什麼人。奴隸開口說話了。
  “夫人,她繃得很緊,看來得經過長時間的訓練,她才會完全放松下來。”
  瑪麗塔微弱地抗議了一聲,可是這聲音更像是一聲呻吟。莉拉甜蜜的嗓音又響起了。
  “當然,我會親自來照料的。看到她掙紮得多厲害了吧?那是一種肉欲與理智的搏鬥,而她注定是要失敗的,因爲她自己的肉體也正如此饑似渴,經不起誘惑的。不信,我用手來試試……。”
  她的手滑了下來。“這就對了,不出我所料,她的确是欲火焚燒。好極了。
  棒極了,我們獲得了進步。”
  瑪麗塔把發燙的臉埋進手里。她的秘密終于被洩露出來了,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她們的語調中合著一種敬畏,瑪麗塔不知這是爲什麼。她們以一種近乎可笑的研究态度,細細分析著她的下體如何收縮,臀部的反應,各個部位的顔色。
  就好像把她當成了一種什麼珍稀動物。這讓她又羞又惱,而另一方面,被如此密切地注意著的感覺,又讓她倍感榮幸。她自已也說不清到底喜不喜歡這種感受。
  她只覺得臀部一直被什麼人死死地盯著,讓她渾身不自在。接著奴隸們又忙碌起來,繼續重覆她們的動作,而且幅度更大了,進入她體内更深了。她羞不可當,拼命收緊臀部,忍不住地呻吟地來,“住手,求求你們。”
  莉拉涼涼的手拍拍她的脊背。“別出聲,親愛的。這對你只會有好處,你會發現這種訓練其樂無窮的。”
  瑪麗塔無言以對。她已經是火燒火燎般的難受——或者說是興奮了。她的雙頰紅得像火,頭發淩亂。奴隸的手停下來,她的身心同時一松,終于結束了。她聽到莉拉說話。
  “好了,幫她轉過身來。”
  瑪麗塔覺得似乎有個奴隸離開了這間屋子,她只隐隐約約看見一個背影。
  那個背影穿著黑袍,又高又大。她仿佛想到了什麼,心劇烈地跳了起來。
  一雙輕柔的手轉過她的身子,並給她墊了幾塊墊子,她舒服地躺了下去。
  “在檢查繼續進行之前,她必須先除去體毛。”莉拉說,“拿軟膏來。”
  瑪麗塔並起膝蓋,雙腿合攏,臉上掠過一絲倔強的神情。太過份了。拿軟膏,他們還有什麼讓人大吃一驚的花招麼?
  克羅汀趴在另一條沙發上,根本沒注意到瑪麗塔這邊都發生了些什麼事。
  她閉著眼睛,舒服地接受著按摩。
  她渾身似火燃燒,不住地扭動。她的臀部被分開後,奴隸們的手移開了,有一個象牙的條形東西被小心塞進她的體内。
  她毫不掩飾自己的快樂。何必呢?這兒的每個人都希望她能自己尋歡作樂。
  她的身體和著那個條形東西起伏,啊,這真是個絕妙的好地方,她可以随心所欲地放縱自已。她甚至爲安娜嬷嬷的死感到遺憾,不然的話她也可以來領受這種神仙般的快樂生活。好了,這是在後宮,她可以放縱自己到荒唐的地步。
  一個奴隸伸出手輕輕握住她的下陰,慢慢地反覆摩挲起來。克羅汀的呼吸加快了。這個奴隸看來很知道如何挑逗女人的身體,她簡直愛那只手。那手在她身上有節奏地捏摸著,讓她全身都興奮起來。然後,那個條狀物又慢慢地伸了進來。香油和著她的體液滑出來,滴到腿上,暖暖的。
  克羅汀失去控制了,她開始呻吟,雙手緊緊抓住沙發邊緣,身體扭動得不成樣子。她也顧不了這許多了,畢竟快活是最重要的。
  奴隸繼續挑逗著她的身于,她喊聲更大了。她也喜歡這聲音,充滿疼痛,快活,誘惑以及一些說不出來的東西。她的子宮開始收縮,一道道熱浪從小腹上滾過,以至于她覺得如火炙般的滾燙,渾身酸軟無力。
  當她的呼吸慢慢平緩下來,一切正恢複常态的時候,奴隸湊近她的耳朵,用一種輕松的語調向她祝賀。
  “卡西姆肯定會很滿意你的。”她們一邊收拾,一邊給她擦幹身上的油和汗。
  克羅汀更開心了。卡西姆說過會讓她見識更大的快樂的,她期待著他召見她的那一天。
  奴隸們奉承著她,讓她轉過身來,給她身下墊上墊子。直到這時她才注意到瑪麗塔在抗拒著她所受的一切。一個奴隸端過一碗軟膏,放在瑪麗塔身邊。
  瑪麗塔似乎給氣昏了。
  “滾開!”她嚷著,向奴隸們一腳踢過去,不讓她們碰她。她堅持不肯剃體毛。
  克羅汀從未見過瑪麗塔如此怒不可遏。莉拉試圖安撫瑪麗塔,可她自己看上去也非常氣惱。而瑪麗塔根本平靜不下來。
  克羅汀想過去勸勸她,可是忍住了。把體毛刮掉有什麼了不起的?光溜溜的不也很好嗎,像個小孩似的。她甚至都等不及了,非常想看看到那時自己會是個什麼樣子。她聳聳肩,啜了一口雪凍果汁。她知道瑪麗塔有多頑固,最好還是讓她自已慢慢平息怒火吧。
  她很遺憾瑪麗塔這麼想不開,總是自尋煩惱。她真心希望瑪麗塔能抓住所有的幸福快樂。還有什麼此卡西姆的後宮生活更幸福更快樂呢?在這兒她們無憂無慮,唯一需要做的只是把自己的自然天性顯露出來,這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正是克羅汀夢寐以求的。
  當奴隸們給她拿來軟膏時,她配合地分開腿,擡起胳膊,以便她們能更方便地工作。
  “唔”她說,“我還想要一道甜食。可以給我一面鏡子麼?我想看看我現在的樣子了。”
  “克羅汀!住嘴!”卡西姆怒氣沖沖地從一個屏風里走出來。
  瑪麗塔抽出機個墊子放在身上,試圖想遮住自己赤裸的身子。她毫不訝異地看著卡西姆,知道他肯定已經看了好一會兒了。他剛才一直在浴室看著她們,他就是那雙火辣辣眼睛的主人。
  “好了,你終于現身了。”她冷冷地說,竭力按捺住性子。“剛才是你在玷污我的身體嗎?讓我趴下,而你……你……”
  “不錯,是我,”他面無表情地說,“我覺得這很讓我高興。我也發現你的肉欲在一點一點蘇醒,盡管你一直試圖掩蓋這個事實。真的,你現在希望什麼?
  一個道歉而已。啊,你還是不明白,我高興做什麼,我就做什麼,一向如此。現在……我希望我的命令得到執行。”
  他湊近沙發去看她。她抱膝坐著,狠狠地瞪著她,他的嘴角掠過一絲不易覺察的微笑。
  “哦,你不肯剃光身子?那些金色的毛對你來說就這麼重要?那我可得好好看看。”
  他向奴隸們一揮手。她們急急地把墊子從瑪麗塔身上拿開,強迫她躺下。
  她抗拒著,試圖把身體蜷起來。
  “不要壞了我的好興緻,”卡西姆厲聲說道。“你現在的表現已足夠讓你挨一頓鞭子了。我希望你能明白什麼叫做順從。莉拉沒教你嗎?撐起上身,伸開腿。聽到沒有?快做!”
  提到莉拉,瑪麗塔有些動搖了。她不情願地支起身子,按他說的做。他用冷冷的眼光一直看著。她的小腿打顫,膝蓋微分。
  “張開腿,”他說。
  她微微動了動。
  “再開些!”
  她不得已大大張開兩腿,露出了他想要看的部位。她一陣顫栗,雙手抱胸,緊閉眼睛,似乎這樣就能遮住自已。
  卡西姆低低笑了一聲。“是很迷人。”他湊近了些。“哦,這就是你身體的中心部位,我一直在浴室里看著你美妙的身體,一直想做——這個。”
  他伸出手指去繞她的淡棕色的陰毛,仔細觀察著它們的質地。
  “真可愛,”他喘息著說,“我從未看過這麼美麗的東西。”
  瑪麗塔閉緊了眼睛,他的手在她下體捏摸。這是昨晚的夢魇啊,這麼快就成了真的了?她的身體全部展現在他的注視之下,一半是害怕,一半是莫名的歡喜。
  卡西姆彎下腰,深深吸了一口氣,“你有一種很好的體味。毫無疑問,嘗起來肯定也不錯。不過這個下次再說吧。瑪麗塔,張開眼睛,我想讓你看到我臉上的快意。我要你用自己的手指去摸那值得景仰的金毛覆蓋的下陰,以便我能清楚地看到你身體的每一個細微部位。”
  瑪麗塔恐懼地睜開眼睛。她曾經認爲,被他這樣看著是最糟不過的事情了。
  而他是不會寬恕她的。瑪麗塔看到莉拉正同情地看著她,慢慢鼓起勇氣來做卡西姆命令的事。
  她口幹舌燥,胃也痙攣起來,心跳加速。她慢慢把手移到下身,一手伸出一個指頭,分開了陰唇。
  “再開些,”卡西姆說。“輕輕摩擦它們。好,”他伸出手用拇指和食指捏住中間突起的東西,前前後後地輕輕動著。瑪麗塔顫栗了。她又羞又怒,同時又感到無助,而身體卻不聽話地反應起他的動作來。
  “好極了,”他說,“你可以拿開手了。不過腿還得伸著。”
  瑪麗塔松了一口氣,她以爲不會有更糟的事了。然而過一會她就明白她錯了,的确,好戲還在後頭,而他只是剛開始羞辱她。
  “你可以保留你的體毛,它讓我有種愉快的新奇感。”他輕松地說。“我希望它也塗上油,並被裝飾起來,而且需要時時刻刻展現著它的光彩,莉拉,我希望瑪麗塔的衣服能夠露出她這個非同尋常的部位。”
  “謹遵你的命令,主人,”莉拉說。
  “好了,就這麼辦。不過你還是要受處罰不可,瑪麗塔你知道這是爲什麼嗎?”
  她麻木把搖搖頭。她快要哭出來了。
  “我爲你決定一切事務,你之所以能留住體毛,那是因爲我想留住它。懂了嗎?而你也必須因拒絕剃毛而受罰。好了,就呆在那兒,準備接受懲罰吧。”
  瑪麗塔想起他在花園里說的話,“沒有人能違抗我的意志,”他這樣說過。
  她現在才算明白了。卡西姆用手掌開始打她的大腿内側,開始打得很輕,發出清脆的聲音,慢慢地加大了力度。
  她百感交集,心中說不出來的難受。疼痛還在次要,主要的是她從小到大從未挨過打,而且還是當著這麼多人,莉拉,克羅汀,還有所有的奴隸,她們都在看,這更讓她羞愧,她深深低下頭。
  這一切快過去吧,她忍受不了多久了。這一切太不真實了,怎麼可能就發生在她的身上?不過還好,莉拉沒受處罰。她越來越痛,而卡西姆還不肯罷休。她的腿發熱發紅,白晰的皮膚上出現一道道的紅印。
  卡西姆停下來。瑪麗塔想著是不是結束了。她的大腿内側炙熱,但是已經不痛了。看來還不算太壞。
  “這次要打你的屁股了,轉過身去,”卡西姆命令道。
  她又一陣驚慌,不過很快就遵從了他的命令。至少她可以躲開這些眼睛了,至少她可以合攏雙腿了,這讓她心里一松。她的大腿刺痛,而她也顧不上這些了,喘息也不均勻起來。
  卡西姆開始在她臀部上重重地拍打,發出很大的聲音。她又經曆起一種新的痛楚,在他的掌下蠕動著,小腹貼緊了沙發。涼涼的絲貼著她,讓她無可逃遁。
  她的臀部又紅又腫,疼痛不堪。然後,令人難以相信的事發生了,她居然在疼痛中找到了一絲慰藉。似乎體内有什麼東西在壓迫著她的下體,使它蠕動起來,卡西姆真正要懲罰的也許是它,而不是她的臀部。她的喉嚨發緊,似被什麼東西給堵住了。她咬住下唇,以免一不小心,就有一種快樂的呻吟喊出來。
  這完全是夢境,可是身上的疼痛卻完全是真的。她痛恨他,因爲他竟如此清楚地了解她,了解她是多麼的如饑似渴。
  這次懲罰,實際上只是爲了告訴她這一點。
  她開始失聲痛哭。他的手掌還在用力的打。一下,又一下……似乎無休無止。疼痛似乎麻木了,又似乎漫延了全身,瑪麗塔覺得已經經曆了相當漫長的幾個世紀。最後,他滿意了。
  卡西姆停下手,喘著粗氣。“起來”,他說。她勉強爬起來。她的眼里飽含淚水。她愉眼看看卡西姆,後者的臉也有些發紅,表情還算滿意。她的臀部火辣辣的,而她也顧不了這些了,只想盡快找個地方躲起來,他現在應該允許她躲進她圍著簾子的沙發里去了吧?
  可是卡西姆還不肯善罷幹休。
  “莉拉,過來,”他說。
  瑪麗塔的心一沉。哦,不要。原來莉拉還是不能幸免。這是她的錯誤,如果她肯同意剃掉這些毛發,那麼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她斜眼看了看莉拉,後者正蒼白著臉,有點搖搖欲墜的樣子。她想要道歉,可已經晚了。
  莉拉勉強向她笑笑。她似乎不用吩咐就知道該做些什麼,無言地把浴袍挽到齊腰,斜躺在一條沙發上。
  瑪麗塔忍著痛站起來,臀部還在隐隐作痛。莉拉斜斜地躺著,豐滿的臀部和修長的大腿一露無餘,即使是在這樣的情形下,也依然富有誘惑力。
  然後她聽到卡西姆接著說:“瑪麗塔,過來這邊。由你來懲罰莉拉。我要你感覺到她的皮膚發熱,身子發抖,而她則在你的觸摸下大聲叫喊。這樣你才會領略到懲罰一個人有多痛快。好了,莉拉已經準備好了,你開始吧。”
  她踉踉跄跄倒退了一步。除了憐憫除了同情、自責,她心里果真是有一種近乎卑劣的欲望,想去碰莉拉的身子。她無法解釋這是爲什麼,複雜的感情交織著,她給弄糊塗了。
   “我……我不能。求你了……卡西姆我求求你。不要讓我……”瑪麗塔說著,眼淚掉了下來。
  卡西姆的眉頭皺緊了。“這麼不聽話,”他從牙縫里擠出聲音。“看來這懲罰還得再重些。”
  他抓起個什麼東西朝瑪麗塔走過來,在她頸上套了一個皮圈,她不禁渾身發抖。皮圈迫使她的下巴擡高了,在皮圈的前方有一個金環,卡西姆抓住那個金環,猛地一扯,她踉踉跄跄地跟著他走過去。
  “莉拉,你也來。你似乎在放任瑪麗塔,所以你也必須吸取教訓。瑪麗塔以後的訓練要到我的寝宮里,在我的監督下進行。”
  他一言不發地牽著瑪麗塔往外走。瑪麗塔幾乎得小跑著才能跟上他,赤足踩在涼涼的地板上,穿過長廊,走到他的寝宮。她的雙腿和臀部都火辣辣的疼,頭巾早就滑落了,濕頭發亂七八糟地披在背上,邊緣蹭到了她的臀部,讓她痛得直咬嘴唇。
  莉拉急急跟在身後。想到這個女人将要看著她如何受辱,瑪麗塔覺得太可怕了。當然,這是卡西姆的旨意。好像每次當瑪麗塔以爲卡西姆已經盡其所能對付她了,他總是能找出新的辦法來整治她。想到莉拉正看著這一切,看著她被半拖半拽著,赤裸著身子,在卡西姆的身後哭泣,她心里早已充滿了恥辱。
  有一次,瑪麗塔覺得莉拉冰涼的手放在她的臀部上,極其溫柔的,讓她感覺一陣舒服。莉拉正試圖給她發燙的臀部散熱。瑪麗塔知道自己身後肯定是又紅又腫,並随著急促的步伐突突地跳。
  瑪麗塔很害怕将要發生的事。不過莉拉還是給了她一些勇氣。她恨清楚,盡管莉拉因爲她的不服貼而将受罰,莉拉還是一點都不恨她。她依然是她的好朋友。比好朋友還要好。
  她抖抖索索地向前走著,這條路似乎無休無止,綿延不絕。皮圈的束縛更讓她感覺到了她的無助。
  瑪麗塔的眼淚滴落了。她簡直就是無可逃遁,沒人會幫她的。莉拉必須聽從卡西姆的命令,因爲她仰慕他。她們都是被握在他手心里的。
  接著,她才第一次意識到,她也被自己的感覺所控制著。卡西姆不會讓她隐藏她的快感的,他要的是完全的歸順。不止如此,他還要迫使她承認,她喜歡他所做的一切。
  這才是最可怕的。在這個地方,裸露的不止是身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