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家有嬌妻-2-第一次疼愛

第二回:第一次疼愛(回憶中的相識相戀)
現在家裡,公司的狀況真的很糟糕,郝夢的心情也越來越糟,幾乎很少笑了。看到這種情況,高菲非常心疼老公,真的很希望能夠為他做點什麽,可是,他什麽都做不了。能夠做的是默默的支持老公。
高菲還記得剛到公司工作時候,那時候郝夢是個多麼開朗開心的大帥哥啊,全公司的mm都想要追他。可是現在,哎,高菲不禁回憶起過去..........
雖然兩人認識是在網絡上,但是後來高菲能夠來公司公司也實屬不易啊。要不是一起工作,也不會成就這段姻緣。
面試的時候,郝夢端詳高菲半天,最後還是看中了。但是郝夢提出了讓高菲很迷惑的問題……
郝夢:我對助理要求比較高,給我做事沒那麽容易。不用心出了差錯可是會懲罰你的,你怕不怕啊?
高菲:我會呶力工作的,如果有做不好之處,請您指教。
郝夢:看來你是ok啦。明天來上班吧,別遲到了。
高菲:啊?這麽快,好吧。(心裡禁不住暗喜)
郝夢看中了這個女孩,覺得這個女孩聰明伶俐,活潑開朗。還有就是屁股很圓……
第一天上班,高菲起了個大早卻趕了個晚集,路上堵車,趕過來還是遲到了。哎,第一天遲到真的不是什麽好事,應該說是非常不好之事。昨天老總還說不要遲到,我還遲到了,真的不該進去了,不過還是鼓起勇氣敲開老總的辦公室門。輕輕推開門進去,低著頭小聲說:郝總,對不起,我遲到了,今天交通堵塞了,真的不好意思啊。
郝夢:嗯,我記下了,下班來找我再說吧。
高菲以為沒事啦,開始忙活自己的事情了。畢竟是新人,第一天上班也不知道做什麽,跑來跑去的,像個打雜的。中午快要下班時候被郝總叫到辦公室。
郝夢:第一天感覺怎樣啊?都做什麽啦。
高菲:我幫他們忙呢。
郝夢立刻嚴肅起來:我叫你來是做你的事情,不是叫你來幫他們做事。你難道不知道麼?
半天什麽都不做,算你曠工,這個月沒獎金。
高菲:郝總,對不起,我不知道要做什麽,就幫人家做了,對不起對不起啊。不要算我曠工好麼?我知道錯了,原諒我吧。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麽。
郝夢:我今天就是讓你看人家怎麼工作的,不要你做事情的,所以沒有安排你工作,是為了讓你適應。
高菲聽了真的很感動,這樣的老闆真的不多見。
郝夢:下午好好看,下班前來找我。
高菲:知道了。
整個下午高菲都是一個人在那裡看大家忙,也不知道做什麽,不知大不覺快下班了。他又一次敲開郝總的大門。
郝夢:今天學到什麽了
高菲:大家工作都很忙,很呶力。
郝夢:是的,公司是大家的,都要共同呶力才行,公司的制度也要遵守,這樣公司才會發展更好。
高菲:嗯,知道了。謝謝郝總教誨。呵呵
郝夢:看你今天第一天來上班,就原諒你了。不給你算曠工了。不過處罰肯定要。
高菲:好的,謝謝郝總,我甘心受罰。
郝夢:好的,你說的。趴在這個桌子上,裙子撩上去,把屁股撅起來,屁股露出來。
高菲:啊?幹嘛啊?
郝夢:打你屁股。
高菲心裡非常害怕,而且相當羞澀,雖然自己曾經幻想過被打屁股,但是確實沒有在辦公室捱打過,而且對方是自己的老闆,自己又這樣被一覽無余,好害羞哦。可是,高菲真的很想在這裡工作,心底裏也喜歡這個老闆,雖然有點兇巴巴,不過真的對自己很好。而且今天也是自己做的不好,還是乖乖認罰的好。高菲想好之後乖乖的趴好,她覺得自己臉一定很紅,用自己都聽不到的聲音說:郝總,我準備好啦,可以開始了。
郝夢卻聽到了,郝夢第一次聽到一個女生在要被打的時候還能有這麽清純可愛的聲音,一下就觸動了他的心,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女生,恨不得把她抱回家,好好的寵愛她。看著那豐滿光滑的屁股,聽著那像少女般清澈的聲音,讓郝夢不由得心生憐惜。他不禁用手去撫摸高菲的屁股,好滑好嫩,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去親脗。不過想到這個女孩畢竟不是自己的女人,還是不要嚇到她,因為他想要這個女孩,想要好好愛她。雖然這麽喜歡高菲,但是畢竟現在是要教訓她,不能讓她察覺到自己的憐惜。於是,嚴肅的說:趴好了,不許亂動,開始了。自己報數,數錯了重新開始,知道了麼?
高菲雖然心裡怕怕的,但是還裝的很鎮定,可愛的應答著:知道了。
郝夢拿出辦公室藏的寶貝,雖然自己對sp有研究,也實踐過幾次,但是在自己公司還是第一次,外面的員工也都沒享受過這待遇。郝夢拿出的竟然是一個軟皮板,長度大約30cm。高菲看到這個東西,震驚了,竟然這麽專業,本以為祗是用手打幾下,沒想到.......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祗好等待即將來臨的板子。
郝夢沒敢使勁,隻用了三成力量打了第一下,啪,第一聲震驚了整個辦公室,高菲的屁股也震驚了,第一次被這個打,不曾體會的疼痛。她小聲呻吟了一下。
郝夢繼續打了第二下,然後是第三下,第四下,高菲的屁股整個都紅了,高菲感覺火辣辣的痛,好像全身血液集中在屁股上。她忍不住用手去摸了下屁股,馬上被郝夢的板子打回去。
郝夢:為什麽不報數?
高菲:對不起,我,我忘記了……
此時又是一拍落下來,“啊!5”
“五什麽,從新報!”
高菲眼淚都要流出來了,但是她不敢反抗,她知道再不聽話會挨更多打。
郝夢又開始了,1,2,3。。。。8,高菲真的忍不住了,屁股好像要漲裂了,她大叫了一聲,并且兩隻手去摸自己可憐的屁股。
郝夢知道這個女孩沒有怎麼捱過打,心裡也有些心疼,想要放過她了。不過才打了不到10下,確實太少了。郝夢放下板子,用手開始打,畢竟這樣可以輕一些。
郝夢:你別再亂動,我用手打,如果你乖的話再打幾下,就放過你。
高菲:哦,知道了。
郝夢用手拍打高菲軟軟的屁股,很有手感,加上屁股的擺動,嬌滴滴的哀怨,真的好美,郝夢用力的拍打了一下高菲的屁股,屁股上留下了紅紅的手印。
高菲痛的跳了起來,又乖乖趴好,低聲說:郝總,我下次不會遲到了,請您手下留情。
連求饒都這麽禮貌,這讓郝夢實在沒理由再打下去,而且看來懲罰已經達到效果了,所以手高高抬起,輕輕落下,溫柔的撫摸這可愛的女孩。
高菲的身體濕潤了,他們不需要任何語言,彼此已經知道。
就這樣的第一次,他們相愛了,愛的無可自拔,打屁股成為他們之間的秘密……

相關鏈接:
第一回:情人節禮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