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家有嬌妻-1-情人節禮物

人物介紹:
姓名 職業 年齡 簡介
老公:郝夢 門戶網站公司老總 27 IT行業傑出年輕有為網絡人才,英隽瀟灑,風趣幽默。
老婆:高菲 老總助理 25 名牌大學畢業,活波可愛,優雅大方。
結婚日期:2008年8月奧運會開幕日
網站:家外網 中國社區類門戶網站
兩人於2008年初結實於網絡,志趣相投,機緣巧合成就一段姻緣。

第一回:情人節禮物
兩人結婚後,生活丰富多彩,富於情趣,偶爾有點小緋聞小風波,不過生活非常幸福。
不過,結婚不到半年,發生了一次變故,公司網站由於存在不和諧內容被暫時停止運營,暫停時間未定,直到查明原因。這突如齊來的事件令兩人不知所措,生活陷入低谷。本來每月的不菲收入,一下子變得要負債纍纍。這件事情令郝夢非常煩惱,畢竟這個網站是他一手創辦起來的,發展到如今規模實為不易,一下子就不知道如何是好了,一團亂麻。不僅公司不盈利,還要負擔公司日常開支,小兩口的新家百平米的房子每月還要還貸,一下子變得窘迫起來。
居住在北京市區豪華小區,平時日程開銷就不少,還要養房養車,公司又矛盾重重,讓郝夢的心情非常低落,整日沈默寡言。
本來每天小兩口歡聲笑語的日子就這樣被打破了,讓人真是寒心。高菲看到老公整日茶飯不思非常心痛,剛好今天是情人節,於是藉口順便和老公一起出去散散心。
高菲:老公,今天是情人節,我們出去玩玩好麼?好久沒有約會了嘛,咱們今天去約會吧,嘻嘻。。。。。
郝夢:小丫頭,就知道玩。
高菲:好不好嘛,人家好久沒有逛街了嘛,咱們去王府井吧,我想去東方新天地,呵呵。
郝夢:服了你。
高菲:呵呵,你就是答應了哦。
高菲心裡竊喜,終於可以把老公拉出去,讓他散散心啦。
郝夢和高菲一起開車到王府井,一路上有說有笑,一下打破了這陣子的鬱悶心情。在高菲的強烈要求下,中午兩人到王府井澳拜客牛排店吃牛排,過情人節。
服務生:今天我們這裡的情侶套餐非常優惠,還贈送紅酒一瓶。
郝夢:小丫頭,你吃什麽?
高菲:吃情侶套餐
愉快浪漫的午餐讓兩人都忘記了公司的煩惱,又回到開心的感覺了。
吃完午飯,兩人牽手逛街去,東方新天地裏面的東西都是天價著名,不過以前都是逛這裡,這次也不例外。
高菲就喜歡名牌包包名牌鞋子,一下子看到LV專櫃最新款限量版手袋,超級喜歡,再加上售貨員的幾句吹捧,更是愛不釋手,恨不得馬上買回家。
高菲:老公,好不好看啊?
郝夢:還可以。
高菲:我喜歡,呵呵。送給我吧。
郝夢:沒帶這麽多錢啊,下次來買吧
售貨員:我們這裡可以刷信用卡的,這個是限量版,下次恐怕不一定有了。
高菲:買吧,老公,人家很喜歡很喜歡,刷卡嘛,呵呵。
郝夢:服你了。買吧買吧。
郝夢看到老婆這麽喜歡,又是在店裏,實在沒辦法拒絕他,不然老婆很沒面子的,而且今天是情人節,不想讓老婆失望。
高菲一下子開心死了,好久沒有這麽開心了,提著心愛的包包走出了專櫃,還陶醉在對包包的興奮世界裏。沒有注意到郝夢的臉色變了......
郝夢把高菲拉出了商場......
高菲:老公,咱們怎麼出來了啊,還沒逛完呢嘛。
郝夢:這個包5萬8,把卡都刷爆了,你還逛啊,回家!
高菲根本忘記了公司的事情以及現在的家庭狀況,一下子沒反應過來,不過現在知道為何老公這麽生氣了。
回到家換了衣服,郝夢就坐在沙發一言不發,一副怒氣沖天的樣子,這讓高菲很內疚,本來想讓老公開心的,卻一下子弄巧成拙了。
高菲知道自己太任性,老公每次都寵著自己,但是這次真的不能讓老公寬容了,祗有乖乖點了,希望減刑唄。於是從臥室拿出藤條,走到老公身邊。
高菲:老公,sorry啦,別生氣了,是我不好,請您息怒啊,你看我多乖啊,乖乖受罰。
郝夢:你知道老公寵著你,可是咱現在特殊時期啊,要是平時,我肯定不在乎這點錢。這下好了,周轉更麻煩了。
高菲:親愛的,我知道我錯了,我忘記這個事情了,你也不提醒我一下,呵呵。
郝夢:看你這麽喜歡,我怎麼好拒絕你。
高菲:嗯啦,我這不是乖乖認錯呢嘛,請老公責罰。隨便老公處置。
郝夢:今天情人節,送給你兩個大禮,讓你難忘。手扶著桌子,屁股厥好了,不許亂動,好好忍著,知道麼?
高菲:知道啦,請老公大人手下留情,高高抬起,輕輕落下。
郝夢:小丫頭,你想得美吧。趴好了,別貧嘴了。捱打都這麽不老實。
高菲:YES,SIR.
郝夢心想這次一定要給這個丫頭點教訓,不然以後還是這麽不懂事,就算忍痛割愛啦。這次得好好管管她!
郝夢把高菲的的內褲脫下,露出白嫩圓滾的屁股,垂涎欲滴,讓人性慾大發。忍不住撫摸了幾下,於是開始殘酷的抽打。
啪的一聲打破了寧靜的小屋,高菲不禁叫了起來。郝夢對於sp技術有一定研究,對於力度的控制也非常到位,這一下絕對是十足的疼痛。郝夢沒有理會他,繼續了第二下,同樣的力度再次打到高菲的屁股上,非常疼痛,一下接著一下,大約十下的時候,高菲的屁股開始不停的扭動,圓圓的屁股很有節奏的扭動,讓郝夢看了十分興奮。高菲的頻繁的舞動屁股,不時發出“啊”的叫聲,好像是女人高潮時的呻吟。郝夢越打越瘋狂,忘記了已經打了很多下了。高菲的屁股已經紅腫的很高,一條一條的。高菲儼然承受不住了,哭了起來。不停的抽涕。
高菲:老公,別打我了,好痛好痛啊。
這時候郝夢才反應過來,發現自己有點失控了,馬上停了下來,看到老婆被打的屁股已經那麽紅腫,還是著實的心疼起來。
郝夢把高菲摟在懷裏,關切的問:寶貝,你沒事吧。高菲哭的更委屈了,依偎在郝夢的懷裏不肯動彈。郝夢看到老婆這幅可人相,憤怒也煙消云散了。郝夢趕快把高菲抱到床上,讓老婆趴在床上給他按摩塗藥膏。
高菲:老公,你好壞哦,把人家打的好痛。
郝夢:你該不該打?
高菲:不該,呵呵。
郝夢:你再說一遍?一巴掌打在高菲的屁股上,高菲頓時又哎呦半天。
高菲:你這是嚴刑逼供。
郝夢:好,我不逼你了,我拿藤條去,再打50下。
高菲:老公,你真壞,哼,討厭。快點給我按摩啦。
郝夢:小丫頭,再不乖,打不死你的。
高菲:知道了啦。
郝夢幫高菲輕輕的揉了半天,紅腫消退很多了。高菲卻趴在床上睡著了,郝夢看到老婆這幅可愛的樣子,心生憐惜,趕快給她蓋好被子。
高菲一覺醒來已是晚上了,看到老公已把晚飯做好等她醒來一起吃,倍感幸福。所有的疼痛都煙消云散了。兩人有說有笑吃了飯,不過後面還有......
郝夢規定每次對老婆的懲罰都要分兩次,為了鞏固效果,也為了不讓老婆受傷嚴重,而能夠達到最好的懲戒目的。於是,晚上的第二輪捱打就要開始了。

郝夢:你想試試什麽滋味啊?
高菲:不要藤條啦,真的很痛,饒了我吧,親愛的。
郝夢:好,不用藤條啦。那你說用什麽呢?
高菲:呵呵,什麽都不用吧,最好這次免了吧,剛纔打的很重的啦,這次抵了吧。
郝夢:想得美,趴我膝蓋上來。
高菲:知道了。
郝夢把高菲的下身衣服一件件脫下,大巴掌啪啪的雨點般落下,不過郝夢都不是照著傷口打,打的都是沒有受傷的地方,老公就是老公,還是心疼老婆多一點。大約打了10下重巴掌,郝夢就輕了下來。紅彤彤的屁股非常好看,郝夢開始愛撫高菲,親脗他紅紅的屁股。郝夢把高菲抱起來,兩人親脗到床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