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家有嬌妻-5-醉人的花香

第五回 醉人的花香
轉眼已經有兩個星期了,雖然郝夢在不斷的上下打點,但是似乎也沒有明顯轉機,得到的回複總是說,這次是嚴查,必須得到上邊的審核。不過郝夢在文化部門的一個老朋友曾悄悄問他:你是不是得罪什麼人了?不然的話按照流程的話,會先警告然後給你時間整改的,你這個直接被關掉不符合程序……
高菲發現這兩天郝夢總把自己關在書房,很少出來,不知道在搞什麼,出來還要把門鎖上,奇怪。今天是高菲的生日,兩個人一起吃了早飯,老公也沒提生日的事情。高菲懷疑郝夢是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正準備要提醒他,不過郝夢的手機響了。
郝夢:喂,全子,正好我正要找你呢……行,那過去再說吧,一會兒就到,你趁這個時間通知一下公司的兄弟們,下午到公司集合,我有事要說。
(全子是郝夢的大學同學,兩人關系特別好,郝夢把公司技術團隊很放心的都交給全子)
高菲:是全子吧?下午要開會麼?我也去麼?高菲一邊問一邊把郝夢出門要穿的衣服拿過來。
郝夢:你呀,我回家再跟你說就好了,不用去了。
高菲有點不高興,幫丈夫打領帶的工夫不忘撒嬌,我也是公司的人嘛,爲啥不讓我參加呢?
郝夢就勢在高菲的額頭上吻了一下,說:好了,寶貝,乖乖在家待著,等我回來吃晚飯,中午我就不回來了。
說完穿上外衣出門了,留下高菲一個人在那里郁悶,他到底記不記得我生日啊??
郝夢到了公司看到全子說:全子,電話都打了沒?
全子:打了,我你還不放心啊,這電話費是不是得給報銷一下啊。
郝夢:哈哈,找你嫂子去,她管帳,我的錢都得她批準,我說你怎麼想起來主動找我了?
全子:怕你寂寞呗,半個月了怕把你悶壞了。
郝夢:有你嫂子呢,我怎麼會悶呢,是你小子悶壞了吧?!
全子:這都被你看出來了,不愧是老同學啊,你看我這肚子歇的都起來了。
郝夢:你那是喝起來的!說正事吧,我這幾天沒少往文化部門跑,這次好像真的遇到問題了,我覺得里邊有人故意跟我作對,你想想看咱們得罪過什麼人麼?
全子:你小子沒準啊,你調戲了哪位領導的老婆或小秘了?
郝夢:別不著調了,說正經的。郝夢罵完全子,點了顆煙。
全子這次表情變得嚴肅了,語重心長的說:老夢啊,我最近也沒閑著,我仔細檢查了咱們的服務器,沒有被攻擊的迹象,至于他們所說的違禁内容,我找來找去也只是在論壇某個版塊有幾篇涉嫌敏感内容的帖子,我再告訴你,這幾個帖子的發帖IP是咱們公司網絡的IP,也就是說是公司内有人在陷害你,我今天找你出來就是要跟你說這個。
郝夢深吸了一口,然後把煙熄滅,苦笑一聲說:無間道啊還是.......
兩個人開始研究起每個員工……


郝夢:全子,如果我重新幹,你會不會跟我幹?
全子:我就等你這句話呢,我沒看錯你!
郝夢:這話應該我說吧
哈哈~
走,吃飯去,我跟你說說我的計劃。。。。。。。。


<下午,公司會議室>
郝夢打量完每個人後才開口:各位,你們都能來我很高興,這次的麻煩不簡單,我也沒法向大家承諾什麼時候能解決,真對不起大家。已經半個月了,我理解你們的心情,我現在有新的計劃,你們願意留下來跟我幹,待遇不變,不過我們是從頭幹起,各位一定要辛苦一些;如果誰現在離職,我不會怪他,現在就辦離職手續,2天之内,兩個月的工資會打到你的卡上算是給你的補償。現在來表決一下吧。


全子:老夢,真有你的,結果跟我想的一樣,不但沒一個走的,還都被你鼓動的熱情高漲。
郝夢:全子啊,注意用詞,什麼鼓動啊
全子:呵呵,3天以後開始上班了,這兩天我想想去哪玩呢
郝夢:不是已經歇了半個月了,還沒玩夠啊?
全子:老夢啊,你真當我沒心沒肺啊,我也沒心情玩啊!
郝夢:好兄弟,現在還有一個忙要你幫
全子:好啊,不過現在幫忙要有條件了
郝夢:行,什麼條件
全子:請我吃自助大餐。就咱公司門口那個。
郝夢:你沒毛病吧,這也算條件嗎?咱們不經常下館子麼?
全子:不一樣,你不記得在學校的時候我們周末去吃自助的場景了麼,我還是懷念那個時候,還有剛畢業的時候,咱們倆經常在那一坐三四個小時,先吃飽了然後就喝,不喝到盡興不出來
郝夢:行,全子,我同意,好久沒有喝到盡興過了……


郝夢感到前所未有的釋懷,滿懷輕松的回到家。一開門就喊:寶貝,我回來了。咦?沒人?确實沒人,老婆去買菜了麼?
郝夢去洗了個澡,換上便裝在沙發上看電視,不知不覺睡著了........
熟悉的聲音響起,原來是七點了,新聞聯播開始了,郝夢醒了,他撥通老婆的電話,關機??
七點半的時候,高菲回來了,滿身的酒味,郝夢剛才是有些擔心,現在變成生氣了。
郝夢:你去哪了?不記得我說過不許你在外邊喝酒麼?
高菲:哦,我去見一個老同學,王小山。
郝夢聽她提起過,當年死命追她。怎麼他來北京了?他們又怎麼在一起喝酒了?這讓本已生氣的郝夢更加憤怒,提高聲音問:他找你幹什麼?
高菲此時認定老公忘記了自己的生日,她也看不到任何老公要給她過生日的迹象,所以也開始說氣話:他喜歡我,專門給我過生日,我們聊的可高興呢,不知不覺就都喝多了。是他送我回來的!
這話激怒了郝夢,他一把把高菲擰轉個身,摁在沙發上,上身貼在沙發靠背上,緊接著巴掌驚濤駭浪般湧向高菲的屁股,啪啪的聲音在客廳里作響,高菲開始的時候還強忍著,緊咬牙關一聲不吭,後來實在忍不住了,一邊哭泣一邊掙紮,無奈郝夢的手緊緊摁著她的腰,她用力扭動屁股,但是郝夢的手還是每下都精準的打在她的屁股上,她今天穿的是絲襪薄短裙,郝夢並沒有脫她的衣服,就隔著裙子打她的屁股,但是高菲感覺到老公是真生氣了,這個力度比平時大多了,屁股沒有露出來,不過肯定腫了。
又是大力的一掌下來,高菲終于開口了:啊!老公,別打了,好疼,我錯了還不行嘛,饒了我吧。
郝夢也在等她求饒,但是並沒有立刻停下來,手還是重重的打在高菲屁股上,說!哪錯了?!
高菲委屈的說:我不該出去喝酒,不該回家故意氣老公。我錯了,我錯了。
郝夢:錯了該不該打啊?
高菲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說不該肯定不行,說該的話也還要打,在她遲疑的時候又挨了兩巴掌,她只好用低低的聲音說:該打。
那自己擺個該打的姿勢,郝夢說完,手不再摁著她,站在旁邊停了下來,看著老婆。
根據經驗,高菲知道,現在乖點就會少受皮肉之苦,所以趕快用雙手把短裙撩起來,屁股往外撅了撅,手還不忘揉了兩下被打的屁股,然後趕快回到腰間按住裙角,同時回轉頭,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看老公,微撅小嘴說:老公,我錯了,請老公懲罰我吧。
郝夢見此,雖然表面兇巴巴,但是心里卻笑了。這個鬼丫頭,太聰明了,心一軟,随口說:自己數著,給我保持好姿勢,就打十下,聽好了麼?
高菲:是,奴婢遵命。
郝夢不自覺笑了出來,不過還是伸手打下去。啪…啪…啪……,十下很快就完了,郝夢不忘多摸幾下老婆的圓屁股,不過高菲也很守規矩,整個過程都沒動。
郝夢把高菲摟在懷里,用一只手輕輕揉著她的屁股:小寶貝啊,爲什麼故意氣我啊?
高菲委屈的在抽泣:你都不記得今天是人家生日了,是不是不愛菲菲了?
郝夢:傻丫頭,說胡話呢,老公怎麼會不記得呢?說完看下表:時間到了,寶貝,快把衣服整理好,把眼淚擦了,就要開始了。
高菲一陣迷惑,什麼到時間了?
她的話音剛落,敲門聲響起..........
郝夢走過去,沒有立刻開門,等高菲把臉上擦幹淨,衣服整好,打開門,進來的是一個一身黃裝的人,還有黃帽子,看起來有點象DHL的感覺。這人一只手里拎著個蛋糕,懷里還抱著一大捧玫瑰花,粉紅色的。
郝夢先把花接了過去,放在桌上,高菲也知道什麼意思了,趕緊過來接蛋糕,等她過來認出來了:全子,怎麼是你啊,你啥時候改行啦,哈哈,你穿這身太可愛了。
全子:沒辦法啊,嫂子妹妹(全子比高菲大,比郝夢小,不甘心叫嫂子,所以一直管高菲叫嫂子妹妹,時間長了高菲也習慣了),公司沒事幹,我總得想法掙點外快啊。
郝夢趕緊過來:行了吧,你別貧了,你完成了,趕緊回去歇著吧。
全子:嫂子妹妹,我怎麼看你像剛哭過,是不是兩人鬧別扭啊?別鬧了,過兩天就去公司了。然後他把下午開會的内容跟高菲說了。好了,我走了啊,不耽誤你們親熱了,哈哈,老夢啊,你的忙我幫完了,你可別忘了答應我的。
郝夢:忘不了,明天下午5點,一定到,咱哥倆喝個痛快!
高菲:我也要去!
全子:不要你去,男人的事,你摻和什麼。
高菲:你們喝多了怎麼回來啊,我去給你們當司機。
全子:嫂子妹妹,你想的真周到,這麼一說我同意你去了。
高菲:你敢不同意我去我就不叫老公去!哼
全子往門口走去,回頭說:老夢啊,你該管管了,有句話叫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該打得打啊,你不會怕老婆吧?呵呵。
郝夢不住苦笑,心說,這不剛打完麼。送走了全子,把門關上。
剛一轉身,高菲已經撲上來,摟著郝夢,親昵的吻了好幾下。
高菲:老公,是真的麼?三天後我們開工麼?
郝夢:嗯,沒錯
高菲:我就知道老公不會輕易放棄的,你怎麼沒早告訴我,是想給我驚喜吧,呵呵,就這一會兒工夫我已經驚喜好幾次了
郝夢:寶貝,我還有驚喜給你呢,親愛的你先去洗澡,看你這一身酒氣加剛才出的汗,一會兒洗完出來到書房去。


高菲洗完澡,換上透明絲綢的睡衣,推門進了書房,非常吃驚。哇!房間里飄蕩著輕柔的音樂,書房里點滿了蠟燭,牆壁上貼的都是愛的宣言主題還有她的肖像畫,她一下就看得出都是老公畫的,怪不得這兩天關在書房不出去呢,早就盤算給我驚喜了。中間放了個大桌子,也用蠟燭點綴,蛋糕放在了桌子中央,99朵玫瑰放在了她的椅子旁邊,桌上有瓶剛剛開啓的紅葡萄酒。老公也換了套白色的衣服,在桌前等她。
郝夢:寶貝,開心麼?
高菲:親愛的,我興奮的要暈掉,你這麼精心爲我準備,我還以爲你不在乎我,還那樣氣你,老公,我錯了,你狠狠打菲菲屁股吧。說完便做了個撅屁股給老公打的姿勢。
郝夢用手輕輕的拍了下高菲的屁股,然後抱住她:我的小寶貝啊,真可愛。我知道你那是故意氣我的,我的老婆我還不了解麼。不許再說這個了,這麼好的氣氛不許破壞了哦
高菲:恩,好香啊,是花香麼?
郝夢往兩個高腳杯里倒了一些紅酒:來,寶貝兒,我們喝交杯酒
高菲:恩恩,上次喝交杯還是結婚的時候呢。
酒喝下,郝夢順勢攬住高菲,在耳邊輕輕對她說:親愛的你最香了,今晚我們香個夠啊。
高菲:讨厭了啦,你要輕一點啊。老公,我一會也有驚喜要告訴你,我下午出去是爲我們網站的事,我沒喝酒,都是在灌他喝,我打聽到了内幕哦。
郝夢又倒了些酒:寶貝,你又提了,罰你杯酒。今天不要說了,既然是好事,明天醒了第一時間告訴我。
高菲:好,聽你的,老公,我喝。
兩人不知不覺陶醉在這溫馨的場景里。然後郝夢把高菲抱到床上........


相關鏈接:
第一回:情人節禮物
第二回:第一次疼愛
第三回:慘痛的教訓
第四回:比薩與屁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