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慾望的俘虜》[連載四]

内容摘要:莉拉垂下頭,臉額绯紅。“求求你,別在這個時候。當著這麼多……” 卡西姆的眼睛冒火了。“你竟敢讨價還價!就沖這點你也該好好懲罰一頓了。” 莉拉咬住了下唇。她慢慢站起來,求救似的看了一眼瑪麗塔。
*************************************

  第四章
  花園里,柔和的燈光閃耀著。
  檸檬樹的陰翳投影在玫瑰花和百合花叢中。孔雀圍著噴水池踱來踱去,撿食著女人們灑在地上的谷粒。瑪麗塔閉上眼睛,靜靜聽著從上面某個窗子里傳來的美妙的音樂。夜莺在鍍金的籠子里宛轉歌唱。
  氣氛是這樣的祥和安甯,可是她心煩意亂,只想著卡西姆是怎麼欺騙了她和克羅汀。她坐在一堆墊子中間,耐心的等著。據說,卡西姆今晚要來後宮。
  “是你和克羅汀的出現才把他引來這兒的。他像只蛾兒一樣撲向光明——你們就是他的光明。”莉拉說。“其它女人很高興你呆在了這兒,因爲你實在是一個很有力的競争者。她們認爲卡西姆一來,就會選中她們中的任一個去侍候他呢。”
  瑪麗塔沒有回答,只是有些僵硬地點了點頭,看到莉拉小心翼翼的微笑,她的心軟了。這又不是莉拉的錯。是卡西姆,還有她自己犯的錯。莉拉穿著墨綠色的衣服,看上去非常漂亮。她的面妙是淺綠色的,包住了黑頭發,像湧動著的波浪。她的黑眼睛不時看一眼瑪麗塔,眼里流露出請求原諒的祈求。開始瑪麗塔回避著她的眼光,接著,她的心慢慢軟了,她擡起下巴,直立起頭,不過還是不打算跟她講話。
  莉拉的手在敲打著她的膝蓋。
  她很苦惱。時不時地偷眼看看瑪麗塔,後者一直坐得直直的,臉上的盛怒一直不止。那雙藍眼睛里的神色如利箭,深深刺傷了她。瑪麗塔肯定因爲她的籠絡而恨她。
  是的,她知道卡西姆是誘騙了這兩泣年輕的姑娘。除了從市場上買來的奴隸,誰願意過這種軟禁的生活——即使是奴隸也不願意,她陷入了回憶之中……。
  她總有一天要告訴瑪麗塔她的故事的,如果瑪麗塔肯原諒她的話。
  她接近瑪麗塔也有自己的理由。起初她覺得愧對這個可愛的女人。她知道當瑪麗塔發現自己再也不能離開這個地方時的打擊是有多大。而克羅汀不會有這麼嚴重。瑪麗塔會發現這條逆來順受的路是多麼的痛苦,多麼漫長。
  莉拉從瑪麗塔身上看到了自己過去的影子,那時的她比瑪麗塔還要年輕,還要純潔。所以她對瑪麗塔十分友善,指點著她應該怎麼做,幫她盡快地适應這兒的生活,使她心靈受到的打擊減少到最小。這才是她的初衷。
  但是當她看到瑪麗塔裸露的身體,她心里莫名地升起一種欲望,想要撩撥起她光滑軀體下的情欲。可是全錯了。瑪麗塔認爲她是卡西姆的幫兇——也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的确如此——可那不是真的。
  事實是,她差不多已經愛上了這個法國女人了。
  莉拉用眼角偷偷看看瑪麗塔。她還是那麼美麗,有種動人心魄的魅力——即使穿著她那套難看而可笑的法式衣服。
  克羅汀懶懶地坐在一堆墊子中間,吃著甜點心。她的手指粘乎乎的,她耐心的一個一個把它們吮吸幹淨。
  瑪麗塔到很氣惱。她以爲克羅汀會跟她一樣的怒火中燒,可是克羅汀卻一付滿不在乎的樣子。
  很晚了卡西姆才來到,許多人已經等累了。她們橫七豎八地躺著,衣服淩亂不堪。卡西姆的到來引起一陣慌亂。
  他大步邁進院子,看上去容光煥發。他一手抓著一恨金鏈,另一手握住一根皮鞭。金鏈上栓著一個全身赤裸的女人。她的臉紅紅的,眼里含著淚。小腹和大腿上的鞭痕清晰可見。
  女人們跑過去,七嘴八舌地對卡西姆說著歡迎的話。被拴住的女人停住腳,低下了頭。
  瑪麗塔掩飾著自己的震動,依然坐著。卡西姆穿過女人堆,走到她身邊,寬容地笑著坐下了。
  “坐下”,他命令那個被拴住的女人,猛摔一下金鏈,那女人跌在地上。
  “又是這樣坐。腿分開,你是不是還想再受一次懲罰?”
  她垂下眼睛,照他說的做了。瑪麗塔驚異地看著她盤腿坐下,兩膝張得很開,對著她和卡西姆。雖然她低著頭,她的背依然很直,胸脯也挺。她有著平滑的小腹和有力的大腿,其間和莉拉一樣,光溜溜的沒有陰毛。她的大腿中間也有鞭痕。
  瑪麗塔看著她發紅的皮膚,感到有點興奮。
  卡西姆看看地上的女人,玩弄了一下金鏈。“好些了?”他溫和地說。“腳就這樣伸著。明天你不用燒飯了。”
  他轉過頭來對著瑪麗塔,換成了他平時說話的語氣。“看得出來你被侍候得很舒服。很好,從你憤怒的表情來看,我想你已經知道身處何地了。是莉拉告訴你的嗎?”
  地上的女人讓瑪麗塔有些失神,一時竟想不起話來回答。莉拉開口了。
  “原諒我。我沒管住自己的嘴巴。這……這是後宮。我並不是故意的……我只是被新人的美貌給迷住了。”
  卡西姆幹笑兩聲。“可以理解。不過這不是理由。你該知道怎麼做。”
  莉拉垂下頭,臉額绯紅。“求求你,別在這個時候。當著這麼多……。”
  卡西姆的眼睛冒火了。“你竟敢讨價還價!就沖這點你也該好好懲罰一頓了。”
  莉拉咬住了下唇。她慢慢站起來,求救似的看了一眼瑪麗塔。
  “卡西姆”,瑪麗塔說話了。“她並沒錯,她只是說出了真相。你犯的錯更大,你知道嗎?你把我和克羅汀給連蒙帶拐地騙來了。”她說著,怒氣不斷往上升。“這全是你的錯。你怎麼敢懲罰莉拉!”
  旁邊的女人們都屏住了呼吸。她們用敵視的目光看了一眼瑪麗塔,在一旁竊竊私語。卡西姆的嘴巴閉緊了。接著他露齒一笑。
  “連蒙帶拐?唔。”他似乎覺得很滑稽。“哦,不是的。我不會騙你的,親愛的瑪麗塔。我所作的承諾一定都會實現的。不過你不覺得你太虛僞了嗎?我看見你眼里的饑渴了。”“你能老實地承認,你只希望僅僅作爲——一個客人嗎?”
  她不能看他的眼睛。他的話太直率了,而且可惡的是他說的都對。她在那一刻恨透了他。她的舌頭發苦,可她還是執迷不悟地想要得到他。她決定把這份渴望藏在心中,不能讓他知道她愛他愛得多麼瘋狂。她心里藏著一份情欲的火苗,可她決不會讓它燃燒的。她昂起頭,有勇氣面對他了。
  可她一會就發現這種勝利簡直就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他讓她赢了這一個回合。
  他的臉扭了扭,嘴邊出現一種毫不容情的表情。她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惹惱他,也恨本無法使他感動。他不會議她和克羅汀走的,她感到一陣驚慌,束手無策。她必須妥脅嗎?她緊握住雙手,不讓它們顫抖。她如芒刺在背,渾身不舒服。
  赤裸著的女人匍伏在卡西姆腳下。他扯扯鏈子,臉色陰沈抌的。她爬過來,吻著卡西姆的長袍,高高地撅起臀部。他一腳踢開她。瑪麗塔渾身一激淩,回到了現實中。
  他會怎麼對付莉拉呢?
  “你會原諒莉拉麼?”她隔了一會兒說,盡力使自己的語氣平和而自然。
  卡西姆高興地笑了,“你真是可愛,這麼固執。和後宮里的女人就是不一樣。你對我很生氣,非常生氣,可你隐藏起來了。你還想保護莉拉?”他又嗄聲笑了起來。“她不會感激你的,這你慢慢會知道。不過你記住這一點。這對你很有用,沒人能阻止我的願望。”
  雖然他笑著,他的眼光還是很淩厲。她又想起船上那件事,他那時也很粗魯。卡西姆就像一顆鑽石,無論她走哪個角度去看,她都只能看到一個側面,而她自已早被折射得一清二楚。
  卡西姆轉過頭去看著正在脫衣服的莉拉。她的頭低著,臉一直紅到脖子根,綠色的絨衣滑在地上。她只穿著一條薄薄的絲褲和一件拖到膝蓋的襯衫。襯衫薄如蟬翼,可以看見她暗紅色的乳頭。
  “準備好了嗎?”卡西姆問。
  沒人講話,大家都看著莉拉。不一會兒她就全脫光了,長長的的頭發垂下來。
  “過來,”卡西姆柔聲說。
  她顫抖地爬過去,匍伏在他腳下,吻著他的腳趾。他懶洋洋地繞著她的頭發,繞成一根黑黑的長繩,把她拽了跪起來。不用吩咐,她分開膝蓋,彎下腰。
  她發出一個聲音,一種介于懇求和呻吟的低吟。
  卡西姆咧嘴一笑,眼睛很溫柔。“很好,莉拉。你很服貼。不過這也救不了你。求我吧!”他低聲說。
  莉拉咽了一口唾沫。她的喉嚨被卡西姆用頭發纏著。有些發緊,她低低地用一種充滿情欲的聲音說:“求求你,不要,哦,求求你”,她說。
  卡西姆揚起鞭子,用鞭子末梢撥弄著她的乳頭。莉拉像只發情的母馬扭動起來,他把鞭子移到她的小腹,戲弄地輕輕敲著她的大腿。
  “告訴我我該從哪兒開始?”他說著,彎下腰去吻她直挺的鼻子。
  她不回答,他又笑起來。
  “那麼我來決定吧。”他松開頭發。“彎下身。”
  莉拉有些疑惑,可她不敢拒絕。她的睑已經紅透了。女人們看著,當莉拉平躺在地板上,她們圍近了些。好像她們都知道會有些什麼事發生,司空見慣了。
  瑪麗塔意識到這在她們也許是家常便飯,這個念頭讓她的心收緊了。她非常迷惑,想著要不要把視線移開。這時她看到莉拉的姿式,不禁發出一聲輕呼。莉拉的手放在地上,分放在頭的兩邊,重心全移到上身,雙腿分開,立在地上,她的長長的黑發披散在地上。整個身子像把弓。
  瑪麗塔一陣恐慌,莉拉的下體一覽無餘。瑪麗塔想起浴室的情形。
  卡西姆屏住呼吸,慢慢走近莉拉,鞭子輕輕敲著靴子,站在她分開的大腿中間。
  “你真漂亮,我的小莉拉,”他說,“你美妙如舞者的身體很快就會嘗到我鞭子的滋味了。”
  他把手輕柔地放在她胸口,慢慢移到乳房,撚著那玫瑰色的乳頭。他兩個手指支在她下額上。她喘著粗氣。
  “這就是順從,”他轉過頭對瑪麗塔說。“無論在哪兒,無論是誰,我都能從這些女人身上找到這些東西。她們都渴望能得到我的臨幸,瑪麗塔。是的,我知道這讓你非常疑惑,這種——奴役也許吓壞了你。不過千真萬确的是,她們自己心甘情願。不久,不久也會跟她們一樣的,我能從你身上看出你的欲火。”
  她無言以對。他大有洞察力了。
  他的另一只手一揮,讓旁邊的女人們走開。她們小跑著離開屋于,發出幾聲失望的歎息,但誰也不敢不走。
  “你也走。”他沖拴著鏈子的女人作個手勢。她坐在一個不破注意的角落里,頭依然低垂著。“只有瑪麗塔和克羅汀可以留下。我希望她們能夠了解我一點。”
  瑪麗塔粗暴地站起來,想跟著那些女人一起離開花園。“你真是不可理喻!
  ”她說。“你可以命令你的女人,可是你不能命令我。我是個自由的法國女人,獨立自主。我不想留下來看你的表演。克羅汀你走嗎?”
  克羅汀有些猶豫。她看看卡西姆,又看看瑪麗塔。顯然她很熱衷于事情的發展。她還沒動,卡西姆就說話了。
  “站住!”他強硬地說,“如果你走開,莉拉将會受到更重的處罰。”
  瑪麗塔轉過身。他抓住了她的要害。哦,他太聰明了,聰明得像個魔鬼。
  “我非得這樣嗎?”她軟下來。
  克羅汀的眼睛閃著光,雙頰绯紅。聽到卡西姆的話,她坐到莉拉的一只膝蓋旁邊。他指指瑪麗塔,她慢吞吞地坐到另一邊。
  卡西姆揚起鞭子,輕輕打在莉拉的肚子上。她不作聲,白晰的皮膚出現一道道的紅印。鞭子劃過空中,發出“刷”“刷”的聲音。
  卡西姆的注意力又轉到莉拉的大腿上,開始打她的大腿根。莉拉的小腿打顫,下身濕了。瑪麗塔聞到她下體傳來一陣香氣。那是一種類似花香的甜香,混雜著一種使人迷醉的麝香。
  “現在……”卡西姆說,嗓音有點發抖。
  他開始鞭打她的陰部。不太重,可是已讓她不住的呻吟起來。瑪麗塔看出她有些想掙紮,最終還是沒敢動。她的呻吟混合了一種疼痛與一種歡悅。瑪麗塔背上滲出了汗。
  卡西姆伸出手去摸摸她的陰部,捏捏按按。莉拉的下體一張一縮,似乎很饑渴地等著他手指的插入。
  卡西姆彎下腰,嘴巴湊近她的下體,伸出舌頭舔著。莉拉呻吟聲又起,是一種快樂的聲音。他很快地擡起頭,又舉起鞭子去輕敲那個部位。
  瑪麗塔想大聲叫喊讓他停止,可同時又希望他繼續。她不想留在此地。她多希望自已是莉拉啊。兩種念頭在她心里激烈地争執,……而她已經不知不覺默許了這種方式。她的臉上火辣辣的,下體也不自覺的蠕動起來。
  “啊,”卡西姆惬意的說,“一切正合你意,是不是,我親愛的莉拉?這樣的懲罰上讓你欲火焚燒,如饑似渴,是不是?你需要打得再重些嗎?”
  莉拉扭動著身軀。長長的頭發披散在她的臉上,多少捂住了些她呻吟的聲音。卡西姆轉過鞭子,握住鞭梢,露出鞭把。鞭把粗粗的,上面包著皮革。他把鞭把在她體内抽出抽進。莉拉的腿抖得厲害,搖搖欲墜。
  “扶起她。撐著她站起來。”卡西姆氣喘噓噓地命令道。
  瑪麗塔和克羅汀走過去扶起了她。瑪麗塔發抖的手指碰到她的臀部,火燙火燙的,不住地顫抖。卡西姆抽出鞭把,又開始用稍大的力氣打她的下身。她的陰部發紅,腫了起來。莉拉扭動著,抽泣著,有點畏縮。她的頭扭來扭去,頭發被甩得亂糟糟的。
  “夠了,”卡西姆說。他的臉色發紅。“好了,莉拉,我赦免你了。”
  他轉向瑪麗塔。“瞧見沒有,我是個多麼仁慈的主人?我只有對我最喜愛的人才會這樣做。這難道不是一種極莊嚴的懲罰儀式嗎?其他人求之不得呢。
  後宮里的生活,已經使許多女人成了綿羊。她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反抗了。
  莉拉在這兒是個特例。她是從奴隸市場上買來的,是我一手訓練出來的。我也會這樣訓練你的,所以才會對你這樣另眼相看。當你站在甲板上瑟縮發抖的時候,我已經決定要你了。我也許會用強硬的手段,把你培養成一個既溫順又優雅的後宮里的女人。克羅汀估計不會費太大力氣的,而你,瑪麗塔……你很難駕馭。可你終有一天會屈服的。”
  他的話讓她特別害怕,但她無暇細細去想。
  卡西姆邊說話邊已解開了褲帶。他脫下褲子,露出陰莖。他拿起來耐心地玩弄著,似乎在等什麼。過了一會兒,他松開手,瑪麗塔看見那東西已經直挺挺的了,呈現一種暗紅色,好像被鞭打過的樣子。它看上去很強壯有力,他使她想起了加布里。
  瑪麗塔渾身激蕩。它的周圍有一層厚厚的毛,看來關于不準留體毛的禁令對他並不生效。這使瑪麗塔一陣高興。這體毛讓他顯得更有吸引力,也更刺激。
  瑪麗塔妒忌地看著莉拉。她的大腿張開著,一付準備接受撫慰的樣子。
  莉拉似乎已經知道卡西姆會做些十麼,她低聲的懇求卡西姆,求他寬恕。
  可是她的聲音特別暧昧,聽上去不像是在求饒,而像在引誘。
  “卡西姆,求求你,我受不了啦。”
  他從喉嚨里發出一陣大笑,彎下膝蓋,他的重量全移到莉拉身上,渾身的肌肉都在顫動。他插了進去。
  “聽著,”他命令式的說,“伸直胳膊。忘掉你的疼痛。這是最後的命令。”
  直到現在他還不想放開她。懲罰還在進行。她的身體應和著她的主人。瑪麗塔看著這一切,不知所措。莉拉赤裸的身體,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逃不過她的眼睛,甚至她的下陰也能很清楚地看到。
  他深深地刺進了她的體内,動作慢了下來。他閉著眼睛,嘴巴也閉得緊緊的。
  莉拉大聲地呻吟起來。瑪麗塔覺得自己的身體也蠢蠢欲動。她漲得滿臉通紅,覺得受到了莫大的污辱。她對卡西姆強留下她來看——這麼下流的事,感到怒火中燒,都快要被氣瘋了。她想要逃離這個地方,再不要看到這封赤裸裸的男女。而同時,她也的确需要找個地方來掩飾她已經被挑逗起來的情欲。
  他警告瑪麗塔,說他會以同樣的方法來對付她的,讓她最終向他俯首稱臣。
  而這種所謂的“懲罰”真的是讓每個人都“求之不得”的嗎?瑪麗塔其實心中确實已經有了某種欲望,可她決不會讓別人知道。
  莉拉呻吟的聲音變了,變成一種溫軟的聲音。
  “快了,我的莉拉,快了,”卡西姆喘著粗氣說。
  卡西姆的手環在莉拉的腰上。瑪麗塔欲走還留,而克羅汀可愛的臉上閃耀著一種不安份的光芒。她咬著嘴唇,盡量掩飾住自己的興奮。
  莉拉長吟一聲。她的臀部放松了,卡西姆停了下來。汗順著他的臉滑下來。
  莉拉滿足地躺在那兒。他似乎是被什麼讨厭的東西給堵住了,臉上出現一種苦惱的神情。啊,他看上去像一頭受傷的野獸。
  過了一兒卡西姆抽回身來,陰莖依然挺直。瑪麗塔意識到他並未射精。他竟然控制得如此精确,在将射末射的那個瞬間,他停下來。
  卡西姆傾向前,臉伏在了她又軟又滑的小腹上。過了一會,把直起身子。
  “你們可以松開她了,”他整理著衣服,說道。
  克羅汀和瑪麗塔輕放下莉拉。幸得有她們扶著,不然她早就跌下去了。她躺著,深吸了幾口氣,然後看看她旁邊的這兩個女人,她爬起來,走到卡西姆跟前。卡西姆已經坐在一個沙發里了。
  她握住卡西姆的腳吻了下去,滿懷深情地低聲說,“謝謝你,我的主人。
  我的生命,哦,謝謝你。”
  她含著淚,跪著給卡西姆倒了一杯雪凍,遞給他。她的姿式仍如早先瑪麗塔看到的那樣,背直立著,頭低垂,雙膝分開。她長長的黑頭發如波浪般起伏,潑散在胸前,一直垂到膝頭。
  卡西姆微笑著,擡起她的下巴。他輕輕擦去她睑上的淚珠,手指輕輕放在她的唇上。
  “好了,我的小莉拉。我要交給你一個任務。瑪麗塔和克羅汀交給你訓練。
  我希望她們熟練地掌握一些承歡的藝術。幾個星期後,我将宴請我的幾個朋友,那時候她們兩個就要來侍候我了。如果她們不能博得我的歡心,無論是哪個,你都會受到懲罰。記住我的話,到那時,你會受到像今天一樣的懲處的。”
  莉拉湧起一陣甜密的顫栗。“你的心願會實現。”
  克羅汀看著這一切,眼里寫滿了仰慕之情。卡西姆朝她笑笑,招呼她過去,她順從地坐在他的腿上。
  瑪麗塔再不能忍受了。她的下身正火燒火燎,洩露出她一直矢口否認的秘密。卡西姆看看她,黑色的眼珠一動不動。
  “莉拉爲你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你們找幾件漂亮衣服,我不想再看到這些衣服了。”
  說著,他做出一個結束的手勢。瑪麗塔一陣恐慌。他正試圖從改變她的生活方式來一點點迫使她就範。
  她覺得他看透了自己的内心活動。可是他永遠看不透她内心最聖潔的部分。
  她會和他對抗到底的。
  她堅決地對自己說著,不知哪來的這麼大信心。
  卡西姆咧嘴而笑。她看到勝利了,而且非常自信。可她注定是無能爲力的。
  她一轉身,逃離了花園。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