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慾望的俘虜》[連載七]

內容摘要:她慢慢舉起手,一鞭打在瑪麗塔已經發紅的皮膚上,瑪麗塔随之一聲慘叫,身體拼命向前,以躲開鞭子。她的小腹貼緊了涼涼的石柱,一陣收縮。她扭動著,抽泣著,臀部突突地跳。一鞭又一鞭,屋子里充盈著她的慘叫聲,而她已經完全貼在冰涼的大理石上了。
*****************************************

  第七章
  卡西姆拖著瑪麗塔走著。他的靴子敲擊著地板,發出“咯”“咯”的聲音。
  他加快了步伐,讓她急急忙忙地跟上,她氣喘噓噓,偶爾夾雜著幾聲哽咽。
  卡西姆用力一拽。“直起膝蓋,擡起下巴!”他怒氣沖沖地說,“胸_脯和屁股給我挺起來。緊緊跟著我,不然我就只能停下來再揍你一頓了。聽到沒有?”
  “聽……聽到了。哦……”
  他猛地拽了一下又往前走,她一時跟不上他的步伐,險些跌了一跤。她的腳在地板上滑了一下,發出輕微的聲響。
  這聲音讓卡西姆心里暖暖的。他強迫自已不要往後看,而這真是件難事兒。
  他想深情地看著她,去吮吸她的美麗,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現在他該給她一個終生難忘的教訓,不久她就會發現,只要完全順從了他,她就會有多愉快,甚至還能找到自由。不過這也不會太快的,因爲瑪麗塔的性格決定了她必然要吃一番苦頭。
  他喜歡馴服她。啊,她比當年的莉拉更有誘惑力。這的确是個寶貝,值得他費一番功夫。
  他幾乎要轉過頭朝她笑了。他感到興高采烈——她點燃了他生命中的某些東西。一直以來,他想要什麼有什麼,女人們匍伏在他的腳下吻著他走過的地,這已經讓他有些厭煩了。而瑪麗塔,這樣迷人,又這樣頑固,給他一種全新的喜悅。不過他還是不能現在就表現出他的溫柔。她的恐懼會刺激她的感官,之後她才能更大程度地享受到許多女人夢寐以求的那種愉悅。現在他得耐心訓練她,培養她。
  她所看到的只是一個奴隸主如何懲治他的奴隸。她不會知道,他其實也被自己的天性支配著,被自己需要受到尊崇的欲望支配著,被自己的肉欲支配著。
  他想瑪麗塔一定很恨他,不過他並不擔心。莉拉曾經也這樣。
  不遠處就是他的屋子了。他稍稍放慢腳步,想延長一下這行程的時間,他要好好回憶一下,瑪麗塔躺在沙發上,曲線優美,看上去迷人了。想起她發現一直是卡西姆在給她按摩,挑_逗她時,她火冒三丈的樣子,卡西姆微微笑了。
  多可愛呀,她的憤怒只會讓他更高興。懲罰著她的時候,他立刻強硬起來,可是當他拍著她的大腿,發現她的大腿發紅發熱時,他身體也覺得湧起一陣甜密的疼痛。她呻吟的聲音在他聽來,是美妙無比的音樂。那張又羞又惱的睑,那雙溢滿淚水的眼睛,讓他勃_起了。
  啊,她扭動著,不過膝蓋還是張著的,他看見了她淡淡的體毛。盡管她一直想要遮掩,最終她還是沒有並攏雙膝,這讓他很高興。她已經開始學著服從了。
  他幾乎有一種沖動想進入她的-體内,用力地,狠狠地,深深地,直到她呻吟出來。不過這樣做太快了。做愛——是最後給她的賞賜——也是給他的。他爲這種想法激動得渾身發抖。只是時間的問題,總有一天,她會自動地爲他開啓心扉,張開身體,自動躺下去,然後……。
  不過現在,這個不服貼的奴隸必須得嚴厲懲治。溫存是以後的事兒。她當然不會知道,這種等待對她是件殘酷的事,而對他又何嘗不是呢?他得一再地壓抑住欲火,同樣也在受著煎熬啊。
  他很高興把她帶回到自己的屋子。他一直在顯示他非凡的克制力,現在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
  他拖著瑪麗塔,走過一個院子,進入另一條長廊,快樂的時候就要到了。
  還有什麼快樂能比上這種快樂呢,看著她的肉_欲在他熟練的觸摸下一點一點蘇醒?她肯定會苦苦掙紮的,不過她毫無逃脫的希望,他很敬重她的這種精神,她是個多頑強的鬥士啊。不過同時她也是肉體的囚徒。
  他早就感覺到了她的這種掙紮。她好像被分裂成兩個人,肉體的那個有強烈的欲望,而心靈的那個卻壓制著這種欲望。當他的拇指伸進她的體内時——里面那麼緊張那麼燙——他發現了她肉體的顫動。她爲這種反應感到羞愧,把頭埋進手里,捂住自己的呻吟,以爲這樣她就可以否認她的快感。
  瑪麗塔和克羅汀是多麼的不同啊。想到克羅汀毫不抗拒地随著奴隸的手滾動,呻吟,他微微笑了。不用多久,他就能從她身上找到快樂了。她甚至不用怎麼準備,也用不著懲罰,就會服服貼貼的了。多可惜啊,他失去了一個征服的機會。克羅汀天生就是會尋歡作樂的,他能想像她在他身下會如何扭動,真是不錯。
  但是他不會像對瑪麗塔一樣爲她瘋狂的。
  啊,好了,到了。他停在門口,瑪麗塔一個踉跄。他聽到她的呼吸斷斷續續。卡西姆輕輕一笑,走進房間。
  瑪麗塔忍著痛走過這間大屋子。皮圈頂著她的下巴,她只能朝前看著,看著卡西姆寬闊的肩膀。
  房間里似乎點著什麼香,還有一股桔子的香味。腳下的地毯厚厚的,軟軟的。卡西姆帶著她直穿過房間,走到一個角落,她這才可以細細打量四周。這是他私人的領域,她既害怕;又很有興趣。四周的牆壁是由镂花的木板圍起來的,上面鍍了金粉。許多蠟燭在屋子里搖曳,使地毯的顔色顯得更深了。這是一間極漂亮的屋子,但她竟有些害怕這份華貴與冷漠,屋如其人啊,卡西姆也正是這種性格。
  卡西姆拉著她走上一個平台。平台是由大理石柱固定住的,上面鋪著厚厚的墊子。彩畫玻璃的顔色投影在富麗堂堂的絲綢和緞子上。卡西姆停下了,讓她轉過身,面對著屋子中心,她的前面擺了一些家俱,在厚厚的地毯上圍成一個大圈,似乎是用來供客人觀看表演的。
  莉拉走到瑪麗塔身邊。她似乎想捉住瑪麗塔的目光,但瑪麗塔不看她。瑪麗塔正面紅耳赤地低著頭,卡西姆把她脖子上的皮圈拴在一根細細的柱子上。
  “擡起胳膊,”他命令道。
  瑪麗塔照做了,盡力壓抑住想反抗的沖動。如果她還繼續反抗他,情形只會更糟糕。他把她的手拴在一個鈎子上,這樣一來,她就被迫抵在柱子上,面朝著石柱。她感到冰涼的大理石緊貼著她的胸和小腹,她斜靠過去,似乎這樣能讓自己舒服些。
  “莉拉,過來,”卡西姆說。
  瑪麗塔把火燙的臉貼近了石柱。莉拉走過來,她回頭看了一眼,而卡西姆在那一刻似乎已忘了她了。她太了解他了,所以她清楚地知道,這個喘息的機會将會很短的。
  莉拉眼睛亮晶晶的,嘴唇微啓,看上去興奮而急切。她還穿著那件浴袍,濕頭發還包在頭巾里,但有一縷散落下來了,披在肩上直達腰部,又黑又亮。
  而卡西姆穿著一身黑衣服,上衣是天鵝絨的,塞進靴子里的褲子則是軟皮的。卡西姆伸出一只長長的手指,在莉拉下巴上摸來摸去,最後擡起了它。
  卡西姆伸手解開她的浴袍,讓它從肩膀上滑下去,落在腳邊。莉拉的頭往後仰,頭巾也不知不覺滑落了,頭發如黑色的瀑布直瀉下來。她面對卡西姆站著,胳膊垂在兩邊。卡西姆抓住她豐滿的MM反複搓揉,直到兩個ru頭挺出來,又小又硬。
  他含住了她的R頭,用力咬著,莉拉不住的喘息,胸脯在微微發顫。他反複地擺弄著她,把她的兩個MM硬擠到一塊兒,以便他能同時吸到兩個R頭。
  接著他按著莉拉的肩膀,她慢慢跪到了地上。
  莉拉垂下下巴,調整自己的姿式成爲最服貼的樣子。背起手,直起肩膀,挺起胸。然後她彎下腰,大大地分開膝蓋。
  “你看著嗎,瑪麗塔?”卡西姆溫和地說,“我要你注意了,不管我什麼時候命令,你都得擺出這個姿式。不論何時何地,不論是誰,明白嗎?”
  “是,”她不情願地說,想著這真是個可怕的姿式。
  卡西姆說了句什麼,莉拉便開始吻他穿著皮褲的大腿,下巴像只貓似的在他小腿上蹭著。她的姿式依然未變,她輕輕咬住了他内側的大腿,在皮褲上留下濕濕的印痕,似乎她在舔著或是在吮吸著。然後她繼續向上吻去,滑到了他的YJ,繼續輕輕地咬著,逗弄著……。
  卡西姆的臉上一陣痙攣,他的YJ起了。他一陣顫抖,推開了她的頭。
  “現在還不行,親愛的莉拉。過會兒吧,”他說。
  他撐著她的腋窩舉起了她。莉拉踮起腳尖,卡西姆又低下頭去咬她的R頭。
  她渾身扭動著,兩腿環住了卡西姆的大腿。卡西姆的嘴巴移到她的脖子上,沿著她的下巴吻過去。她轉過頭對著他,可他笑著躲開了,又去吻她的耳垂。
  莉拉喘息著,頭往後仰,脖頸形成一道優美的弧線。她的手仍然背著。她閉緊眼睛,斜倚著卡西姆。
  “雙腿分開些,”卡西姆命令道。
  莉拉伸開腿,彎下膝蓋。卡西姆慢慢塞進一個手指,她扭動起來,一邊呻吟著。當她的臀部開始收縮,卡西姆抽出了手指。
  “在你達到G潮之前,你必須明白幾件事情,”他說道,“你知道你必須做些什麼嗎?你會服從我嗎?我想親耳聽到你說。”
  “我很樂意服從你,我的主人,永遠。”莉拉喘息著說。
  卡西姆放下她,朝瑪麗塔走過去。莉拉仍舊低著頭,大口地喘著粗氣,等待著他的命令。卡西姆靠近瑪麗塔,後著甚至能聞到他的氣息。那是一股桂皮和檸檬的香味。
  卡西姆的手摸著瑪麗塔的臉,上面還餘留著莉拉的氣息。他的手指還濕漉漉的,在瑪麗塔唇上滑過。她的身體縮緊了,僵硬地等待著胸或臀部再受到什麼拍打。
  出乎意料的是他的動作十分輕柔。卡西姆理理她濃密的頭發,把它們放到一邊肩膀上。更令人難以相信的是,她居然發覺他正在吻她脖子皮圈以下的部分。
  “你拒絕懲罰莉拉,以爲可以救她,這沒有任何好處,她很樂意接受這樣的懲處。你早該明白這一點,同時也該記住,她不可能對你施與同樣的憐憫。”
  卡西姆伸手取過一根輕鞭,輕輕滑過瑪麗塔的脊柱,停在臀部上。
  “伸開腿,”他命令道。她不情願地照做了。他把軟鞭探進她大腿 内側。
  她的大腿和臀部仍然很痛,給這麼一攪和,更是渾身都不舒服起來,如針尖刺著似的難受。
  “再開些。彎下膝蓋,兩腿夾住石柱。”
  瑪麗塔咬住嘴唇,極其難堪地照做了。石柱冷冰冰的,挨著她發熱的大腿。
  她的身子往下墜,拖著她被綁在柱子上的雙手,一陣發緊。同時她的胸壓在石柱上,向兩邊分開了。
  “分開屁股,對著石柱坐好,那樣的話你的Y部就緊挨著石柱了。”卡西姆說著,軟鞭塞得更深了。
  瑪麗塔覺得這鞭子把她弄得癢癢的,可她不敢動。卡西姆繼續移動鞭子,非常輕柔,帶有很大的挑逗意味。
  “在你屁股受到懲罰的同時,你的下_陰也同時需要懲治,”他說,“它該學會守規矩,正如你一樣。”
  瑪麗塔已經不堪一擊了。軟鞭尖在她體内輕微的動著,稍稍有一點壓力,讓她不禁渴望有個粗壯一點的東西塞進她體内,讓她收縮,並流出體液來。她全身痙攣起來,大腿又熱又痛。
  好在綁著雙手,她才勉強維系住平衡,不緻于倒下去。
  卡西姆抽出鞭子,把它繞在瑪麗塔的胳膊上,在她身上逗弄著,撥弄她的小腹,挑逗她的Ru房,讓它們上下晃動不已。瑪麗塔咬緊牙關,對抗著這份疼痛,心里清楚的知道,這只是剛剛開始。她的身體已經準備著承受更大的鞭疼。
  可是卡西姆把鞭子遞給了莉拉。
  瑪麗塔不禁渾身一顫,靠緊了石柱,心里升起一股絕望。她直到現在才真正意識到,确确實實的,在卡西姆的面前,任何人都是無可逃遁的,她知道地無法在鞭子面前還能若無其事,或者是裝出凜然的樣子。她的屁股已經很刺痛了,小腹盡管還被石柱遮蓋著,下面的部分卻是逃脫不了這鞭子的。
  她希望莉拉不要打得太狠。手腳都已經開始發痛了,她是多麼憎恨自己不得已擺出的這個姿式啊,再想到莉拉眼中的她就是這付模樣,她臉上又泛起了紅暈。
  “開始吧,”卡西姆說,“我命令停下的時候再停。”
  “是的,主人”,莉拉清脆的說,慢慢走近瑪麗塔。
  她慢慢舉起手,一鞭打在瑪麗塔已經發紅的皮膚上,瑪麗塔随之一聲慘叫,身體拼命向前,以躲開鞭子。她的小腹貼緊了涼涼的石柱,一陣收縮。她扭動著,抽泣著,臀部突突地跳。一鞭又一鞭,屋子里充盈著她的慘叫聲,而她已經完全貼在冰涼的大理石上了。
  疼痛之中瑪麗塔想要擺擺頭,可是幾乎不能動彈。皮圈依然頂著下巴,而她的喊聲凄厲極了。
  哦,無論誰看到她這個困獸般的樣子都會覺得慘不忍睹的。她雙腿之間的大理石已經有些微濕了,體液開始順著石柱滑落。她躲避著不可能躲開的鞭子,呻吟著,呼吸越來越快,似乎墜入了一個深深的惡夢之中。
  莉拉的鞭子伸到了她的大腿_内側。瑪麗塔痛得發瘋,抽泣得更厲害了。她不知道她是喜歡這種鞭打的疼痛呢,還是願意遠遠的跑開。
  接著打到她的胳膊上了,打著她被拽得緊緊的腋窩,又打到了MM。瑪麗塔渾身熱辣辣的,如墜火堆。她淚流滿面,嘴唇堿堿的,她顫抖著發出一聲呻吟。
  瑪麗塔的周身被一陣陣的熱浪裹著,混雜著一種痛楚與一種快樂。她的身體抖動著,就像正在演奏動聽曲子的一架樂器。
  她慢慢才發覺莉拉已經停止打她了。她全身又刺又痛只熱又辣,不過已經沒有鞭子的敲擊了。
  “夠了,”卡西姆的聲音似乎是從極遙遠的地方傳過來的。
  瑪麗塔停止了抽泣,身子差不多要癱下去了。她發現一雙溫柔的手放在身上。
  “別出聲,親愛的,”莉拉低聲說。
  瑪麗塔發紅的臀部經不起這驟然一碰,讓她不禁龇牙咧嘴。然後她覺得莉拉在給她塗一種芳香清涼的止疼膏。疼痛稍稍減輕了些,但那熱辣辣的感覺還是沒有減輕。她又被挑逗起來了,毫無辦法的。她的肉Yu達到了某種興奮度,不過還不是最高潮。她的身子在濕潤的大理石上磨蹭著,以藉此來平息一點興奮。
  卡西姆走近了。他把她的臉轉過來對著他,舔幹了她臉上的淚滴。他的手撥弄著她的下Yin,瑪麗塔斜斜靠過去,十分渴望他堅硬的手指插進去,但他笑著推開了她。
  “啊,還不行。現在還不能放你。你還不夠順從,所以,你還得等待。”
  他的手指在大理石上輕輕抓著,繞著她的體毛。
  “你的身體看來很歡迎這種鞭打,”他說,“這你是瞞不了我的。也瞞不了你自己。”
  他把手指伸進嘴巴里舔舔,然後溫和地笑笑,吻吻她的鼻尖。她立刻覺得心里充滿了無盡的柔情。他吻吻她還在顫抖的嘴角。
  “現在,”他用一種甜蜜蜜的聲音說,“我們有進展了。你不會介意打莉拉了吧?”
  淚水又從她眼里溢出來,蓋在原來的印痕之上。她點點頭。
  “好極了,”他伸手解開她的手腕。手已經麻木了,他放在嘴唇上吻了吻。
  瑪麗塔又抖了起來,即使是他最輕微的動作,都能在她心上泛起一陣漣漪,似乎她的身體和她的思想,都随時在感應著他。這讓她很害怕。她不能讓任何人對她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可是同時,她體内又漫延起一種溫暖。她所需做的,也許只是坦認她的感情,像莉拉一樣,屈服吧。
  她垂下眼皮,不敢看他的眼睛。燭光下他的面容凝固成了尊雕像,嘴角微微露出一絲笑意。她一震,回到了現實中來,感到一陣羞恥。這麼容易就被征服了麼?她自問著,是不是真的打算臣服了。
  她擡起眼睛,里面重又燃起挑戰的光芒。他大笑。
  “啊,瑪麗塔,你真是太勇敢了!你甚至讓我熱血沸騰。”
  他站著去對著莉拉,“準備好了嗎?”
  瑪麗塔從石柱走過去,她的雙腿打顫,舉步維艱。她沖著莉拉走過去。卡西姆的命令是沒有商量的餘地,而且,莉拉打她也打得毫不留情。
  她走向莉拉,努力平息喘氣。她把莉拉黑色的頭發理到背後,只留下額前一小縷。莉拉窈窕的身子上沁了一層細細的汗珠,整個身子在燭光的照耀下像一個熟透了的桃子,胸pu起伏得很厲害。她勉強朝瑪麗塔笑笑,遞給她鞭子。
  瑪麗塔伸手去接,這時侯卡西姆走過來了。
  “不,只用手打,用手掴她。等一下……”
  他解開上衣,松開皮帶。“當我讓她來承_歡的時候,你掴她的屁股。”
  莉拉爬到卡西姆腳下,抱緊他穿在靴子里的腳踝,頭放在他的腳上。“謝謝你,我的主人。”她低聲說。
  卡西姆扶起莉拉的頭,看著瑪麗塔的眼睛。他的表情意味深長。總有一天,你會爲我允許你承歡而感謝我的。瑪麗塔的表情則是不屑的。卡西姆英俊的臉龐上緩緩浮起一絲微笑。他走向平台,躺在沙發上。
  “過來,”他勾勾手指。
  莉拉慌忙過去。卡西姆的背躺在墊子上,伸著腿,膝蓋微彎。
  “趴在這兒,莉拉。屁股對著瑪麗塔,胸pu對著我。”
  “是的,主人,”莉拉清脆的說,依言照做。
  她豐滿的胸pu像熟透了的果子,閑雅地卧在卡西姆的雙腳中間。她的背彎著,屁股向外撅,形成一個“心”形。
  瑪麗塔走過來站在莉拉身後。
  “跪下,瑪麗塔,”卡西姆說,“不過得直起身子。我希望你能看到所有一切。”
  瑪麗塔照做了。直立著身子,她的大腿和胸腔都一陣緊縮。卡西姆作了個手勢,莉拉幫他解開上衣,滑到他的胸部,又給他脫下褲子,卡西姆強壯的上體裸露出來了。
  瑪麗塔這是第一次看到他的胸膛。他肌肉發達,上面有暗棕色的ru頭,小腹下面有黑色亮澤的體毛,遮住了他身上某些部分。
  莉拉並沒有把褲子完全脫下來,把它們堆在卡西姆肌肉發達的大腿頂部。
  她扯出卡西姆的生_殖_器,低低的喊了一聲。卡西姆光著上身,yj直直地挺著,看上去充滿了男性的力量。
  “用你的手來取悅我吧,親愛的莉拉。我希望瑪麗塔看清你所做的一切。
  好了,瑪麗塔,用手掴她吧,現在就來。”
  瑪麗塔用力掴了一巴掌。莉拉扭動著,肉體微微發顫。她用手撥弄著卡西姆的yj,瑪麗塔每掴她一下,她不由自主地向前去一下,發出低低的叫喊。
  盡管如此,她落在卡西姆身上的手依然是溫柔的,撫慰性的。
  瑪麗塔繼續打她,莉拉開始呻吟。她把頭發用到沙發一邊,覆蓋在卡西姆的靴子上。瑪麗塔感覺到莉拉的臀部在她手下微微顫抖,不久就又紅又熱了。
  瑪麗塔不能否認她從中找到了快_感,拍打的聲音在房間里回蕩。
  瑪麗塔嘴唇微啓,呼吸加快了。她感到卡西姆黑色的眼睛正看著她,有一種快活的催眠的感覺。
  莉拉的手還在他身下忙碌,他呻吟著,微微撐高了髀骨,瑪麗塔頓時覺得小腹中有一道熱流滾過,想知道自己和他交歡是什麼滋味。卡西姆微笑著舔舔嘴唇,似乎已經看穿了她的内心。而她並不在意,體内的欲望已經蓋過了一切。
  在她看到卡西姆的快意那一刹那,她馬上知道什麼叫做對男人的需要了。
  那就是希望他用力地,一遍又一遍地進入她的體内,讓她瘋狂,讓她迷亂。
  她想像著卡西姆分開她的臀部,手指在她的下_體抽進抽出,這讓她油然湧起一陣快_感。她甚至忘了她正在狠狠地抽著莉拉,每一下都又快又重。她只顧得上看著卡西姆了。
  莉拉開始大聲抽泣,縮起身子試圖躲避重擊,似乎每一次拍打都是一種煎熬。她哭得越來越大聲了。
  “好了,”卡西姆微微嘲弄地說,“莉拉已經懲罰得夠了。瑪麗塔,你過于嫉妒了,學得真快。”
  莉拉仰起頭。她可愛的臉蛋上挂著淚滴,豐滿的紅嘴唇微顫。瑪麗塔恐懼地看著她的屁股,已經呈暗紅色了。她不禁咬住下唇,爲自己的失态,忘形而羞愧不已。
  “爬過來,莉拉,把止疼膏給瑪麗塔,讓她給你塗。”
  瑪麗塔塗著那腫脹的屁股,莉拉的疼痛緩解了一些。然後她又擺成原來的姿式。
  “我要你的嘴唇,莉拉,”卡西姆說。“她真聽話,是不是?瑪麗塔。所以她可以得到獎賞了。你則不能,現在還不行。你要用嘴唇和舌頭幫莉拉達到她的快樂的頂峰。你會發現她的陰_部美倫美奂,又如饑似渴,不要讓她失望。”
  “謝謝你,主人;”莉拉說著,身上沿著沙發向前挪了挪。
  她的胸_脯壓在了卡西姆的膝蓋上。
  瑪麗塔一時被卡西姆的命令驚得目瞪口呆。舔_莉拉的下_體!她從來沒作過這種事兒。可她不敢違抗。除此之外,她對打莉拉打得如此絕情也深感歉疚。
  “不要靠得太近。”卡西姆說,“我要你伸直脖子,在我下_體那兒張嘴,啊,對了,就這樣。”
  莉拉熟練的嘴唇卷住了他的YJ,卡西姆很滿意。她在他身上移動,吮吸著它。瑪麗塔在她身後,則看見她分開的屁股里面張得大大的下_陰,一張一合地歙動著,像是在歡迎舌頭的進入。
  瑪麗塔湊近了它。她伸出舌頭。下_陰收縮了一下。一股強烈的麝香從舌尖傳過來,讓她也莫名地興奮起來。
  她舔了舔,舌頭有種濕潤的感覺。這柔軟的皮膚,細膩的肌體,美妙的香味混合起來,像一杯濃烈的酒。她不再猶豫。
  她張大嘴巴吻住莉拉的下_陰,輕柔地吸著,感覺既新奇又興奮。又熱又滑的汁液滑到她嘴里。瑪麗塔的舌頭深深進入莉拉的體内,莉拉呻吟一聲。她繼續往里,莉拉的屁股抵住了她的臉頰,她的嘴唇和下巴都籠罩在那股濃烈的香味之中。
  瑪麗塔舔舔莉拉的陰_chun,莉拉一陣顫栗。卡西姆也迷亂了,呻吟著。他們三個似乎在跳著一種很原始的舞蹈。瑪麗塔無法放松,自從昨天的夢魇以來,她一直處于一種亢奮之中,現在更是迫切地需要一種快樂。如果她的肉_欲得不到滿足,她會死掉的。
  在這樣一種情景之中,她不由自主地把手伸到了自己體下,手指深深地插了進去,它立即蠕動起來。很快的,她讓自己越來越興奮。幾乎就要達到高_潮了。
  快來吧,馬上就要達到了。
  莉拉忽然一陣收縮,發出一陣狂呼。她已經達到快樂的高_潮了,整個身子都在發抖。瑪麗塔的舌頭還在她體内,也随之感受到那份令人振奮的痙攣。
  瑪麗塔手活動得更厲害了,濕濕的體_液滴到她手心里,她覺得自已正向著那個高_潮點前進,身體里湧起一陣陣的波浪。她柔情以水地輕輕吻住莉拉發熱的下_體,高潮終于到來,如波浪般湧向了她。
  她一時氣短,身體已經快樂得無以言狀了。高潮間隔越來越短,持續時間越來越長,她懷疑自己是否已經燃燒起來了。還不及細細考慮,她發現自己已掉在地板上,厚厚的地毯抵著她的面頰,軟軟的。
  忽然她的手腕被一只有力的手給鉗住了。
  “誰告訴你可以自得其樂的?”卡西姆嘶聲說,“我告訴過你這是不可以的。啊,你還是這麼不聽話,不過這正合我意,因爲這樣的話,你就還得受更大的處罰。在這兒,你要自尋歡樂是得經過我同意的,好了,我該怎麼處置你呢。”
  他看看瑪麗塔,又看看莉拉。瑪麗塔低垂著頭,心里並不懊悔。無論是受多大的懲罰,她以爲都是值得的。卡西姆揚起下巴。他慢慢浮起一個微笑。瑪麗塔在那一刻立即升起一種混雜著期待和恐懼的感覺。
  “不久我要舉行一個宴會。兩個星期後,我的朋友舍利達——那個珠寶商—
  —将來造訪。他将帶著他最心愛的奴隸——加布里一起來。加布里你該不會忘記吧?如果到那時你還不規矩,我會向舍利達讨些主意的。你知道,舍利達很會對付那些不聽話的奴隸。不過現在……。”
  他取出一個木雕的箱子,從中抽出一個金的首飾盒。打開盒子,里面是一個網狀的小東西,上面拴著金鏈。他拉過瑪麗塔,把金鏈栓在她的手腕上。
  “分開腿,”他說著,把那個網狀的東西套進她的兩條腿_中間,和金鏈拴在一起,背在背後。“這可以用來防止你的自_悅。莉拉,你得保證瑪麗塔一直穿著這個東西,特別是晚上,只有她洗澡和排_洩的時候才可以脫下。到了宴會那天,她肯定會被刺激得不得了,也會被壓抑得不得了,那時她肯定是渾身燥熱,如饑似渴。舍利達,還有加布里,一定會爲我精心設置的這種場面大感興趣。”
  瑪麗塔驚呆了,一時甚至無法言語。她木然地站在那兒,低頭看著她被鎖住的下_體。這小小的裝置弄得很漂亮,上面飾滿了珠寶。穿上這東西比光著身子還糟糕,每個人都會看到它,並知道她的性_壓抑。她眼里溢滿淚水。他怎麼可以這麼殘忍?毫不顧忌她的自尊。
  卡西姆按鈴,叫送來點心,然後坐到沙發里去。他不再看這兩個女人,自顧自地吸起了水煙筒。
  瑪麗塔穿過屋子,坐到另一條沙發上。莉拉給她喂東西。皮膚抵著那“金褲,”涼涼的,她幾乎失去了胃口,思想一片混亂。她一直得把這東西穿到宴會開始,怎麼辦?
  還有加布里。加布里會和他的主人一起來這兒嗎?她經常想起他在集市上的樣子。他簡直就是神奇的化身,除此以外再也找不出什麼恰當的詞來形容他了。
  在某一刻,他和她似乎是被某種力量聯系在一起了,當瑪麗塔用眼睛表達她的仰慕和同情的時候,他不也在那一刻凝視著她,灰色眼睛閃著瑩瑩淚光麼?這是愛情嗎?
  她渴望再見到加布里,可又有些害怕,現在她已經了解一點卡西姆了,她知道他安排這樣一次宴會一定是別有用心的。
  莉拉伸出手,握住瑪麗塔的手。瑪麗塔沖她友好她笑笑。莉拉深幽的眼睛里充盈了一種溫馨。
  “你給了我極大的快樂。”莉拉耳語道。“我想幫助你。你現在還信任我嗎?”
  瑪麗塔羞澀地笑了,對這個土耳其女人的最後一點怨恨也消失無痕。無論卡西姆怎樣安排,至少她還有莉拉這樣一個安慰。最終,她知道她有了一個真正的朋友。
  卡西姆探研地掃了她們一眼。他的濃黑的眉毛扭在了一起。莉拉和瑪麗塔慌忙垂下眼睛,但手還是握在一起。
  卡西姆的怒氣消散了些,看來,這兩個女人公開的親膩並未讓他不高興。
  “你們可以回後宮了,”他拖長了聲音說。“記住,莉拉,每天繼續訓練瑪麗塔,讓她學會沉于肉_欲。我每天都會去看進展如何的。現在走吧。”
  瑪麗塔跟在莉拉身後。金褲挨著她的皮肉,摩擦著,她的身體一陣燥熱。
  她試圖不要受它的影響,可是做不到,她已經被禁止自悅了,可她現在更渴望能那樣做了。她的下_體已經開始蠕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