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家有嬌妻-6-折斷的藤條

第六回 折斷的藤條

兩個人激情的折騰了一晚上,喝酒,許願,吃蛋糕,跳舞,親熱.早晨醒來天已大亮。

高菲向郝夢講述了從王小山那套來的話。

這個王小山兩個月之前曾聯系過高菲,表達對高菲舊情難忘,高菲爲了擺脫他的死纏爛打,就給他介紹了女朋友,王小山也同意了,介紹的不是別人,就是公司的張麗麗。不過這個張麗麗自從上次被郝夢打過之後就開始對王小山變得冷淡,兩個人越來越僵,最後她跟王小山說,她喜歡郝夢,我們不要耽誤時間了。王小山氣不過,高菲嫁給了郝夢,這個女人知道郝夢結婚了還喜歡郝夢。正好這次的網站整治活動專門成立了特別行動小組,王小山進了小組做幹事,別小看幹事,這事其實領導都是不管的,實際操控的就是他們幹事。他找到了張麗麗,連哄帶騙讓她傳一些受限制的内容,說這樣公司就可以倒閉,他就可以把高菲搶到手,自然張麗麗也就可以對她喜歡的郝夢下手。張麗麗居然聽信了他這一套,照他說的實施了,而王小山是知道得不到高菲的,他的目的就是爲了報複,爲了報複郝夢,網站關閉他覺得他的目的得逞了。兩個星期了,而且又恰逢高菲的生日,他還是不死心,所以約了高菲。以高菲的聰明才智,對付他當然不在話下,幾下就把他灌醉了,沒想到這小子醉了以後什麼都說了,把他做的壞事和心里的怨恨全說出來了。

高菲本來是想一回去就跟郝夢說的,沒有想到兩個人因爲幾句誤會和她一時的氣話,害的她還挨了頓打,能不委屈麼?但是後來她知道郝夢有了新的計劃,還有給她的那些驚喜之後,那些委屈早就煙消雲散,開心還來不及呢。



郝夢回到公司的辦公室,因爲不上班,所以只有郝夢一個人。

他撥了張麗麗的電話說有事情找她,張麗麗很快就趕到了,也許她知道随時事情會敗露,也随時在準備著。

張麗麗:郝總,您都知道了,我對不起您……

郝夢:爲什麼要這麼做?

張麗麗:我,我一時糊塗,郝總,您罰我打我都可以,不要把我趕走可以麼?

郝夢:你沒資格跟我談條件!

張麗麗看起來哭的很傷心,我知道,我錯了,原諒我好麼?

郝夢:爲什麼不早點跟我坦白?

張麗麗:我怕……

郝夢:你怕,你不是一直期待被我打麼,你怕什麼?今天我就成全你,知道該怎麼做吧你?

張麗麗趕快擦了眼淚說:知,知道。張麗麗在害怕之餘又像是早就有所準備,難道她知道會有這一刻?

郝夢注意到張麗麗穿的是運動裝,貼身的薄的那種,只見她把桌子上的東西收拾起來,然後上身熟練的趴在了桌子上,郝夢已經從抽屜里把工具拿出來了,是粗的藤條,郝夢都不曾用此打過高菲,只是買來收藏,沒想到這次用上了。張麗麗看到藤條的時候眼睛閃了一下,心里竊喜。



郝夢沒有說話,直接走到她身邊站定,也沒問她準備好沒有,手起藤落,又準又狠的落在張麗麗屁股上方部位,張麗麗倒是定力不錯,身體沒動,只輕輕哼了一聲,郝夢沒有管她什麼反應,繼續按自己的節奏打下去,打了十來下,張麗麗開始不由自主的扭動,郝夢雖然在上次打她的時候知道她比較耐打,但是畢竟心里不是很清楚她的底細。

郝夢:把褲子脫下來。

張麗麗沒有任何的反抗和不情願,乖乖的照做了,郝夢發現她居然沒穿内褲,心里暗道,看來她是做好了受重罰的一切準備了。張麗麗還真是耐打,剛才雖然隔著褲子,但是力道可不算輕,如果是高菲現在早就哭天抹淚了,她倒是現在看也只有紅色條紋,這樣的話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郝夢繼續恢複了剛才的節奏,藤條夾雜著風聲呼呼的甩向那不是很翹但還算白淨的屁股,這次的力度明顯是加重了,屁股擺動的幅度和叫聲都比剛才要強烈,郝夢控制著藤條由上到下排列著打下來,很快就打滿了,然後在斜著來貫穿,這一下因爲疊加在原來的所有傷痕上,張麗麗忍不住大叫一聲,身子也直了起來,但是手沒敢碰屁股,很快又恢複到剛才的姿勢,之後每一下都是貫穿的打法,因爲已經打滿了,怎麼打都會打到原來的傷上,藤條和肌膚的每一次接觸都給她帶來排山倒海般的疼痛,疼痛又擴散開來,似乎疼遍全身的每個細胞,張麗麗也不再強忍,叫聲在郝夢的辦公室里回蕩,全公司只有他們兩個人,不然的話,外邊的人是肯定會聽到的,張麗麗的眼淚也不聽使喚的流出,桌子上濕了一片。

郝夢心想該差不多了,別打壞了。那就再來個結束式吧,想到這里,藤條向下移,用快速又帶有力道的連續三下打在了張麗麗的大腿與屁股交界的地方,因爲這個地方剛才不曾打到,所以這三下郝夢是特意加了力的,這三下太快了,中間沒有給張麗麗反應的時間,三下過後,她再也站立不住,腿一軟,雙膝跪在了地上,與其說是跪不如說是攤在那。

郝夢沒有說話,他把藤條拿在手里,用力的彎折,把它折成了四五節,扔在了垃圾桶里,然後坐下來點了一顆煙,等煙燃完了,張麗麗也不再哭了,已經站起了身子,用手撐著桌子,她沒敢把褲子提起來。

郝夢看了一眼她的傷痕,用了接近溫柔的口氣說:把褲子穿起來吧。等她穿上後又說:我相信這次已經給了你很深刻的教訓,三天後來上班能坐不?

張麗麗:能!謝謝郝總,我可以正常上班的。然後開心的笑了。

郝夢也笑了:好了,別笑了,笑的比哭還難看,不過我有個條件,以後不許再跟我提sp的事,不許再提實踐的事,我只和高菲進行愛的sp。

張麗麗:我知道了,謝謝您今天對我的懲罰,讓我真真切切感受了一次sp,我永遠都會記得的。

郝夢:那好了,你家離這也不遠,我走路送你回家……



<尾聲>

[郝夢和高菲在吃晚飯]
高菲:老公,你去打張麗麗了?
郝夢:親愛的,什麼都瞞不了你,精靈古怪的小丫頭
高菲:因爲我發現藤條不在了
郝夢:你不是讨厭那個麼,以後我們再也不用它了,有老公的手就夠了
真的?不許反悔……當然是真的了……你幹什麼,不行,剛吃過飯,讓我先去洗碗……不著急,明天再洗……啊,救命啊!………………

後記:
這篇小說到此告一段落,好與不好希望大家多提寶貴意見,小說1-4回為“菲菲”所作,5-6回是老夢本人寫的,老夢文采有限,希望多多包涵。

相關鏈接:
第一回:情人節禮物
第二回:第一次疼愛
第三回:慘痛的教訓
第四回:比薩與屁股
第五回:醉人的花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