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家有嬌妻-3-慘痛的教訓

第三回:慘痛的教訓

不久,他們閃婚了,共同生活在屬于他們的幸福小窩。Sp是他們每天的遊戲,他們享受這突如其來的幸福時光。
郝夢是個非常用心工作而且很細心的男人,平時對高菲也照顧有佳,小兩口的日子真的令人羨慕。
高菲和郝夢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一起他們的sp。不僅生活上幸福美滿,而且生意也越來越好。
一次,郝夢很興奮的接了一個case,他全部經曆都投入在其中了,因爲這對他很重要,做好了就是一個飛躍了。郝夢前前後後忙活了一個月,終于要最後招标了,郝夢覺得自己應該是志在必得,畢竟準備這麼久,各方面都考察過了。
标書的最後整理交給高菲做,畢竟只是精簡整理一下,高菲肯定做得來,高菲做好了迫不及待就上報了。
馬上就要競标去了,小兩口可興奮了,這個搞掂了,他們會更上一層樓。
招标的日子到了,最後結果無可争議的中标,郝夢感覺非常欣慰,立刻打電話告訴老婆。高菲聽到後也馬上準備做一桌好菜慶祝兩人的勝利。高菲立刻到超市買了好多老公喜歡的菜,準備給老公接風。
可是。。。。

當郝夢聽到競标的最後價格時候,差點暈過去,竟然……,原本價格是1100,000,最後竟然是110,000。郝夢立刻從興奮的山頂跌倒失落的谷底,怎麼會這樣,組委會看錯了????
他才反應過來,便知道爲什麼了。一定是老婆沒好好看,少寫一個0。高菲一向大大咧咧馬馬虎虎,人稱馬大哈。這次這麼重要的标書讓他整理,真是後悔莫及。公司一下就虧了100萬,還有自己的心血。郝夢火冒三丈,恨不得立刻回到家好好教訓這個粗心大意的老婆。

高菲在家里面興緻勃勃的準備這慶功宴,做了很多好吃的,滿滿一大桌,恭候老公大駕。
門突然間開了,郝夢進來了,一點高興的表情都沒有,高菲很詫異。立刻跑到老公面前發嗲,
高菲:老公,我做了好多好吃的給你,獎勵一下吧,呗的一下親了郝夢。
郝夢粗聲粗氣的說:對,我會好好獎勵你,你先吃飯吧,吃飽了,給你一個大獎。
高菲:呵呵,謝謝老公,是不是給我帶什麼禮物啦,給我看看。
郝夢沒理他,走到客廳吃飯。雖然這麼一大桌豐富的晚餐,郝夢一直沒有笑過,也沒說話。高菲感覺非常奇怪,便問郝夢:親愛的,今天都中标了,你不開心麼?發生什麼事情啦?
郝夢:中标了,但是,你先吃飯吧,吃完了告訴你,不想影響你吃飯。
高菲:哦,我吃好了,你說吧。
郝夢:把衣服脫了吧,卧室等我。
高菲:哦,好的,親愛的,又想玩什麼新鮮玩意兒啊?呵呵
郝夢:今天玩一個你終生難忘的遊戲,脫好了去卧室里面休息一會兒,一會兒就沒得你休息了。
高菲對于老公這樣的語氣感覺很不爽,陰陽怪氣的,發生什麼事情了?還是老公故意裝不開心啊?
高菲在卧室脫好衣服就睡在床上看電視了,期待老公一會兒來親吻愛撫她。
突然門開了,郝夢手里竟然拿了皮鞭,板子,還有繩子,還有......一盤豌豆。
高菲立刻問:老公,你想幹嘛啊,你拿豌豆幹嘛?幹嘛要拿鞭子啊,我好讨厭那個東西。咱們不玩這個嘛,換個吧。
郝夢把這一堆都放在桌子上,然後走到床邊把高菲的被子刷的掀開了,怒視著高菲。高菲吓到了,第一次看到這兇惡的眼神,好像自己欠了他100萬似的。
高菲:老公,你怎麼了,別這樣看我,我怕。
郝夢:跪在床上,立刻,把你的屁股翹到最高,你知道怎麼做,別讓我廢話,否則你會更慘。
高菲:親愛的,怎麼了?我沒犯錯啊?幹嘛這樣對待我呢?
郝夢:我數三下你給我做好,否則.....
高菲:知道了,真奇怪。
郝夢一掌下去就把高菲的屁股打紅了,第一次接受這麼重的巴掌,高菲驚呆了,只知道大叫一聲。接下來,連綿不斷的巴掌打在高菲的屁股上,屁股都感覺火辣麻木,郝夢不停的打,高菲不停的叫,叫聲和巴掌聲混在一起,萦繞在房間的每個角落。
高菲竟然被巴掌打腫了屁股,屁股上有幾個紅手印,這下手不是一般的狠。雖然高菲知道老公sp技術一流,但是這樣的重打還是第一次。高菲不停的求饒:老公,怎麼了,我很痛,別打我了,求求你,老公。。。。。。。
郝夢打了大約100多下終于停了,然後命令高菲從床上下來,把那一大盤的豌豆放在地上。
郝夢:你給我跪在這上面,快!
高菲:爲什麼,這樣很痛的,老公,你想打死我麼?
郝夢:不會打死你,要把你打得半死!
高菲:爲什麼,我做錯什麼了,要這樣對我?
郝夢:你把标價少寫一個0,直接損失100萬。你說你該不該打?!
高菲:啊?真的麼?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啊!
郝夢:這種事情除了你,還有誰做的出?平時就馬馬虎虎不認真,我可以原諒你,這次,你知道影響多大麼?不好好教育你,以後還不知道出什麼大事呢?這種事情,你讓我怎麼向員工交代,怎麼向同行交代,人家都看我笑話,哎,你這個不争氣的丫頭,看我今天怎麼教訓你,看你以後還會不會不認真。
高菲:對不起啊老公,我不是故意的,是我不對,你打我吧,對不起。
郝夢:對不起就完了麼?100萬啊,你一句對不起就完了麼?
高菲立刻哭了出來:老公,對不起,我錯了,對不起。
郝夢:你給我跪好,不須亂動!
郝夢拿來那塊木板,狠狠的照著高菲的屁股打下去,一點餘地都不留,每一下都打在她剛剛紅紅的地方,劇烈的疼痛讓高菲忍不住躲閃。可是一次次被郝夢按住,板子打在她傷痕累累的屁股上,鑽心的痛楚,好像有針在一下下刺她的心。好痛,她痛到無力求饒,痛到淚水落滿臉頰。她動彈不得,只有等待郝夢停下來,絕望極了。
郝夢一下下打得更激烈,好像瘋了一樣,每一下都力道十足,絕對不讓高菲感覺一點的寬恕。高菲真的受不了了,但是啪啪的拍打似乎一點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她無助極了....
高菲整個身體都軟了下來,要癱在地上,屁股已經腫得老高了,血絲都可以看出來。她已經麻木到感覺不到痛,只是歇斯底里。
郝夢終于停了,高菲本以爲可以饒了她,但是....
郝夢把高菲拉起來,讓她跪在椅子上,雙手反綁在椅子背上,雙腿也綁好不能動彈。
高菲實在受不了啦,她開始求饒:老公,我已經知道我的錯不可原諒,請你明天再懲罰我好麼?我的身體已經受不了了,請你今天不要再打了,求求你。
郝夢:不行,親愛的,你今天将體會到最嚴酷的懲罰,沒有商量餘地,你最好乖乖聽話,你的處罰才會最快結束。
高菲:親愛的。。。。。。。。淚水再次嘩嘩落下,用哀怨的眼神看著老公
郝夢拿起皮鞭,照著高菲屁股與大腿連接處打去,第一下高菲就差點暈過去,好痛好痛好痛啊,
像是燒紅的烙鐵打在自己的腿上,死的心都有,恨不得自己現在死去,不要再接受這樣的刑罰。
第二鞭依然一分不差的打在剛才的位置,高菲真的想死去了,不想留在這里一秒鍾。他不停的掙紮,恨不得馬上脫離這個束縛,可是她動彈不得,整個人全固定在椅子上。
郝夢:你很痛吧,親愛的,你必須再被打10鞭,而且每一鞭都會打在你最痛的地方,你會體會到最難忘的痛。
高菲:我恨你!!!!!!!1
郝夢不管高菲如何嚎叫,依然打了第三鞭,打在高菲紅紅屁股上,剛才的傷口更加痛上加痛,高菲不停的哭喊,嘶啞的聲音讓人聽得心碎。
郝夢根本沒有停下,繼續第四鞭,打的地方和第三鞭一樣,整個屁股都紅彤彤滿是鞭痕。
郝夢一下一下打在高菲每個最痛的地方,任高菲怎樣掙紮都逃不過每一次狠狠的鞭打。
終于,郝夢聽了下來,用手去摸高菲那可憐的屁股,用力的捏去,高菲大叫:不要,不要。
郝夢揮起鞭子打了這重重的最後一鞭,似乎打斷了他們的感情。

郝夢把繩子解開,一把抱住高菲。輕輕的說:結束了,我依然愛你,寶貝。
高菲把頭整個埋在郝夢的懷里,像受了天大委屈的孩子不停的哭,不停的哭。淚水打濕了郝夢的衣服,打濕了郝夢的心。
郝夢:寶貝,你真的犯了很嚴重的錯誤,我必須這樣嚴厲。
高菲:老公,你不要不愛我,我知道我不好。
郝夢:寶貝,因爲我愛你,才會這樣管教你,打的越重,愛的越深。你的痛都痛在我心里呢。
高菲:老公,抱我,緊緊的抱我。

高菲知道他愛這個男人,他需要這樣的懲罰,需要這樣的管教,知道離不開他,她已經愛上這樣痛。

相關鏈接:
第一回:情人節禮物
第二回:第一次疼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